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Ampere Computing 宣布秘密提交拟首次公开募股(IPO)注册声明草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2
预计在SEC审核完成后,AmpereComputing将根据市场及其他条件进行公开发行。

QQ截图20220412181518

2022年4月12日,安晟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Ampere Computing)宣布,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一份注册声明草案,拟首次公开发行(IPO)普通股。拟发行的股票数量及发行价格尚未确定。预计在 SEC 审核完成后,Ampere Computing 将根据市场及其他条件进行公开发行。


本新闻稿根据经美国修订的 《1933 年证券法》(简称“《证券法》”)第 135 条规则发布。根据《证券法》第 135 条规定,本新闻稿不构成对公司之任何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也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的要约、招揽或出售。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进行此类要约、招揽或出售属非法行为。任何要约、招揽或购买要约,或任何证券销售都需根据《证券法》的注册要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