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推出新款可即时扩展的零信任测试解决方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3
助力网络设备制造商验证分布式云网络中的设备。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发布 CyPerf 2.0,这是一款可通过订阅获得的新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在将产品部署到复杂的分布式云环境中时,使用零信任安全策略进行性能和安全验证。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传统网络已经发展成为复杂的分布式云环境,应用或业务能够访问私有云、公有云或混合云中的各种资源。这些新环境日新月异,因此需要一种新的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安全机制让各类人员、应用和设备能够安全地自适应访问网络。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网络测试和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Ram Periakaruppan 表示:“当今的分布式云网络要求新一代防火墙等安全设备必须在零信任体系结构中保证安全无虞。作为是德科技专门开发的第一个测试工具,CyPerf 能够验证零信任基础设施在单个组件和端到端体系结构层级上达成的应用性能和安全功效。它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在零信任环境中确保网络和应用性能及安全性的方法,让客户能够信心十足地加速创新。”


是德科技的 CyPerf 采用了整体测试方法,与使用传统测试解决方案相比,可帮助 NEM、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更快、更准确地验证分布式环境中产品的性能和安全性。它为客户提供了以下优点:


·       高度真实感:仿真真实的用户和应用行为、可自定义的应用和攻击,并生成各种来源的流量,从而复制真实的环境。这些来源包括复杂的代理、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设备、身份提供商(IdP)、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节点、虚拟专用网(VPN)隧道、传输层安全(TLS)检查设备、弹性负载均衡、容器化网络和 Web 应用防火墙等等。


·       原生身份验证:支持身份验证和授权,并且能够使用经过身份验证的会话发送应用和安全流量


·       高度可扩展:支持每秒几百万个并发用户和几百万个连接,可以弹性扩展,从而实现弹性和混沌测试,并能验证 VPN 规模和性能。


·       容器化代理:将轻量级代理部署为容器化 pods,以便支持一系列本地或托管的 Kubernetes 部署。流量代理也可以部署为虚拟机(VM)或公有云实例(AWS、谷歌云平台 [GCP] 和 Azure)。


·       事件:允许生成特定事件来测试 ZTNA 的监控、日志记录、编排和事件管理功能。


·       部署前实验室和真实网络测试:创建可以纵向和横向扩展的用户、应用和威胁的数字孪生,以进行性能评测;自动做出调整,在给定的测试条件下无需用户干预即可实现高性能并达到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