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99 Taxis在全球的下载量已超过1亿次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31
99Taxis的出众之处在于,其特别关注用户的选择权、透明度,以及智能钱包优惠卷的集成。

领先的移动数据和分析提供商App Annie近日宣布,叫车app99–私人司机及出租车(跟DiDi-打车同为一家中国母公司 -- 北京小桔科技)在全球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亿次。该app于2012年7月首次在Google Play上推出,在达到5000万次下载量的第一个里程碑后,经历两年半超越了1亿次大关。


99 Taxis的出众之处在于,其特别关注用户的选择权、透明度,以及智能钱包优惠卷的集成。99 Taxis不仅让用户可以选择乘车方式(从私人司机到商务旅行),还让用户可以选择支付方式,无论是现金、银行卡,还是通过 PayPal等方式支付。 在乘客乘车过程中,该应用还显示实时更新的透明的价格。其优惠劵还与智能钱包集成,99 Taxis在订车之前自动实行最大折扣。


虽然巴西是99 Taxis最大的市场,但其业务遍及160个国家/地区,下载量排名前五的市场还有美国、印度、葡萄牙、阿根廷。自推出以来,其Google Play应用在26个国家/地区的地图和导航类日下载量排名中排名前五,在巴西和伊拉克更是达到了第一名。


过去12个月(2020年10月—2021年9月),99 Taxis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下载量,在巴西叫车app中稳居第一名,在全球排名第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某些app,如DiDi打车和Ola Cabs能够冲进全球前五,部分原因是这些app总部所在的区域有着较庞大的客户群。99 Taxis自推出以来,在2百多万次的评论中,累计平均分达到了4.2分(总共5分),它将继续改变数百万人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