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京玉情再续,牵手情悠悠”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4-04-10
4月8日,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北京环宇互联网加研究中心、《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联合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人士,向玉树州偏远地区学校捐赠科普类全新书籍5000余册。

从首都到三江源头,相隔千山万水,北京对口帮扶青海玉树工作将“京玉情”紧紧相连。尽管北京、玉树两地的风土人情截然不同,但是同气连枝的热忱如出一辙。在青海玉树“4.14”大地震14年祭之前,为进一步发挥北京市社会组织和企业单位优势,深度挖掘对口帮扶禀赋,持续助力推进青海省“四爱三有”教育活动,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4月8日,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北京环宇互联网加研究中心、《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联合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人士,向玉树州偏远地区学校捐赠科普类全新书籍50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40410105836.png

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期待——希望拿到书籍的小朋友爱上阅读,将知识分享给更多小朋友


捐赠方代表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数字通信世界》杂志执行主编来春丽表示:希望这些科普类书籍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储备科学知识,启发他们进一步探索的欲望,每一本书都是我们发自内心的、沉甸甸的心意。未来,我们会再次动员爱心企业,借助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的桥梁纽带,把玉树儿童的学习生活当作自己的事,首善有我,京玉一家亲。

微信图片_20240410105803.png

京玉情再续,从首都即刻发车


共命运,心连心,《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将继续发挥首都科技媒体的责任和担当,为我国欠发达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未来,中关村公信卫星应用技术产业联盟、北京环宇互联网加研究中心、《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联合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将更加积极组织各项公益活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