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VMware SD-WAN荣获2023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称号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29
VMwareSD-WAN凭借整体体验、用户意向和采用情况荣获“客户之选”称号;96,的用户推荐该VMware方案。

近日,VMware(NYSE:VMW)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基础设施在Gartner报告中荣获“客户之选”称号。该评选结果基于Gartner® Peer Insights™截至2022年底前的客户反馈和评论,总时长为期18个月。 


根据截至2022年12月的84条评论,用户对VMware(SD-WAN解决方案)的总体评分为4.7分(满分5分)。其中,VMware在每个类别均获得了高分,包括产品能力(4.7/5)、销售体验(4.6/5)、部署体验(4.7/5)和支持体验(4.7/5)。此外,9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推荐VMware(SD-WAN解决方案)。 


除了荣获“客户之选”称号外,VMware还被同行评为北美市场“客户之选”,以及中型企业(5000万-100亿美元)市场唯一的“客户之选”。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服务提供商和边缘部门总经理Sanjay Uppal表示:“由于‘客户之选’直接根据用户的反馈结果评比,我们认为VMware能够获此殊荣正是凭借着对客户的重视。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广域网转型,为所有地区和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此次获评‘客户之选’证明了我们在帮助客户拥抱新边缘局势方面的优势。” 


VMware用户评论包括:


“在所有SD-WAN技术中,VMware的SD-WAN功能和硬件的使用效果最好。导航很简单,结构也非常好。”

——一家规模5000万美元以下公司的网络技术员 


“从采购过程一直到部署和管理始终都很好。这个技术太好用了!部署非常简单,编排器的功能类似于思科(Cisco)的FPMC。只要创建一个满意的配置后,再把它推到边缘路由器上就可以生效了。网络性能非常好,不再需要昂贵的低延迟专网线路。在迁移到VMware SD-WAN后,我们的整体网络基础设施预算节省了50%以上。”

——一家政府/PS/ED公司的基础设施和安全工程师


强大而灵活的SD-WAN解决方案部署简单又灵活,而且在各种传输网拓扑结构(MPLS和互联网)中运行良好。编排器托管在云端,不需要任何本地组件。

——一家规模5亿至10亿美元的运输业公司 


VMware SD-WAN是VMware SASE的一部分。通过使用VMware SASE提供云联网和云安全服务,客户可以获得以下优势:

VMware SD-WAN采用云优先的方法,通过独特的全球云托管网关网络向SaaS和IaaS提供商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和经过优化的入站,使客户能够简化他们的云转型路径。VMware为合作伙伴提供自己的网关托管能力,通过联盟扩大VMware SD-WAN的覆盖范围,实现与其他SD-WAN提供商的差异化。

本地和云安全能力,包括经ICSA认证的分支防火墙、第三方安全服务,以及可将流量导向云端或数据中心的可配置业务策略,以便更好防范各层面的攻击。另外,VMware还提供安全服务边缘(SSE)能力,帮助客户更好地保护对所有网络和云服务以及本地托管应用的访问。

保证应用的性能,即使在网络性能下降的情况下,也能保证任务关键型和实时型应用的用户访问和最佳体验。

通过集中式云托管管理解决方案简化运维,在该解决方案提供的统一界面上进行配置;实现网络级可见性和管理,并跨多个传输网;对服务提供商和远程站点的应用使用情况进行监控。通过从设备到应用的端到端可见性和AI辅助修复,VMware Edge Network Intelligence可以进一步简化运维。


源自:V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