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RTI公司汽车市场总监被任命为COVESA董事会成员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29
RTI公司汽车市场总监PedroLópezEstepa坐镇主导加速软件定义汽车时代来临。

最大的自动自主系统软件框架提供商RTI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汽车市场总监Pedro López Estepa被任命为COVESA(Connected Vehicle Systems Alliance,互联汽车系统联盟)董事会成员。COVESA是一个开发的协作性技术联盟,致力于加速释放互联汽车的全部潜能,在业界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COVESA是一个全球性会员驱动型联盟,专注于开放标准与技术的发展,加速互联汽车系统的创新,营造更加多元、可持续且高度整合的交通运输生态系统。COVESA是唯一专注于互联汽车开放标准与技术的联盟。


RTI公司汽车市场总监Pedro Lopez Estepa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COVESA最新的董事会成员!汽车工业正在进入一个复兴时代,走向软件定义汽车的征程可谓日新月异,同时也是荆棘密布。我信心十足地与COVESA及其各家联盟成员一路同行,相信我们将会推进核心技术并实现标准化,其中就包括DDS,从而加速互联汽车走向未来,并确保其驾驶安全性和网络安全性都处于最高水平。”


作为COVESA的核心成员,RTI积极投入于VSS(车辆信号规范,Vehicle Signal Specification)工程。VSS是一套可扩展数据模型与目录,对开发者十分友好并已被广泛采用,附带了行业支持的工具,提供了车辆数据的通用理解,覆盖整个互联汽车价值链。RTI公司正在把VSS转换成一套结构化的IDL,使其可用于通用的DDS™(Data Distribution Service),这不仅在VSS和AUTOSAR之间架起了互操作性的桥梁,而且还包括RTI公司积极贡献的其他标准组织。此外,RTI公司还在加速digital.auto的车辆原型化(Vehicle Prototyping)。这是一套模拟仿真工具,用于支持OEM厂商引入VSS、软件定义汽车和COVESA标准,从而可以在网络环境中轻松快速灵活地探索新业务灵感与功能特性。


COVESA执行董事Steve Crumb表示,“COVESA非常热烈的欢迎Pedro 加入董事会!Pedro本人和RTI公司都展现出了极强的领导力,积极行动并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效,这些都是COVESA非常珍视的价值。COVESA董事会期待Pedro提供卓越的洞察与贡献。”


源自:R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