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AP和红帽深化合作,采用红帽企业Linux支持SAP软件工作负载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09
这项合作旨在增强智能业务运营,支持跨行业的云转型,并推动整体IT创新。

SAP SE (NYSE: SAP) 和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日前宣布,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以显著增加SAP对红帽企业Linux的使用量和支持力度。这项合作旨在增强智能业务运营,支持跨行业的云转型,并推动整体IT创新。


基于双方的长期合作,SAP正在稳步将其内部IT环境和SAP® 企业云服务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迁移到红帽企业Linux的标准基础上,这一转变将更好地满足SAP不断演变的业务和IT需求。作为迁移路线图的一部分,SAP正在使用红帽企业Linux作为采用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部署新业务的首选操作系统,加强对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的支持。 


红帽企业Linux作为支持混合云创新的强化、生产就绪型Linux操作系统,受到全球各行业企业的广泛信赖。该平台通过为SAP软件部署提供一致、可靠的基础,为SAP客户提供了跨混合云和多云环境的标准Linux主干,从而赢得了这种信赖。


SAP的内部IT环境和采用红帽企业Linux的SAP 企业云服务可以更灵活地满足现代和未来的技术要求。通过与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配合使用,红帽企业Linux提供了更强大的性能,以支持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跨云环境的部署,并在客户规划下一波IT创新时,为他们的云采用和转型铺平道路。在新的一年,红帽和SAP将密切合作,深化对红帽企业Linux上的RISE with SAP工作负载的支持,并加快SAP更广泛地采用红帽企业Linux。 


为了支持SAP更广泛地实施红帽企业Linux,红帽正在安排专门的产品工程师和现场资源,以帮助SAP工程和技术团队推动在红帽企业Linux上的标准化以及SAP和红帽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SAP员工可以通过线上和讲师讲授的红帽培训课程以及红帽培训订阅高级版的实操实验,培养关键技术能力,加深对红帽混合云技术的掌握。 


这项联合计划的目的是在红帽企业Linux上支持更多SAP软件工作负载,通过红帽可扩展、灵活、开放的混合云基础架构,使SAP客户更容易实现更高的业务敏捷性,加快云部署,并推动业务创新。现在,客户可以基于由红帽企业Linux支持的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更轻松地简化基于SAP软件的云转型项目,包括SAP S/4HANA®。


支持证言 


Lalit Patil,SAP SE 公司SAP 企业云服务首席技术官

“红帽企业Linux为支持SAP软件部署提供了一个强大且开放的基础架构,为混合云工作负载提供了一致的基础。我们希望借助与红帽公司共同的创新经验,为我们客户的各种云环境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弹性。” 


Gunnar Hellekson,红帽副总裁兼红帽企业Linux业务部门总经理

“当企业希望在开放的混合云上扩展商业智能和分析系统时,他们需要一个操作系统基础,在每个领域都对这些关键操作进行测试、验证和信任。红帽企业Linux已经成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可靠支柱,而且我们很高兴将这种信任进一步扩展到SAP和我们的共同客户,将其作为支持SAP软件工作负载和业务运营的通用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