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红帽和甲骨文深化合作,将红帽企业Linux引入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06
经过认证的OCI计算资源配置现在可以在红帽企业Linux上运行,从而在分布式云环境中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2023年2月6日,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和甲骨文日前宣布 ,双方将建立多级联盟,就运行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racle云基础架构,OCI)上的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双方的战略合作始于在OCI上运行受支持的操作系统——红帽企业Linux,这为依赖OCI和红帽企业Linux的企业提供了更好的体验,可推动关键业务应用的数字化转型和向云端的迁移。


Gartner《2022年第4季度更新的2020-2026年全球公有云服务预测报告》指出:“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公有云服务预计将增长18.5%”,而“各企业将继续加快采用云服务,这将推动五年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9.6%。”[1] 这一增速表明,无论是在云提供商还是在支撑云环境的操作系统方面,企业都需要全面地支持客户的多种选择。


目前,90%的《财富》500强企业采用红帽和甲骨文解决方案。红帽企业Linux是其中许多家企业的操作系统基础,而OCI则为他们提供高性能、关键任务型云服务,从而支持这些企业的数字化业务。现在,这些企业能够通过在OCI上运行的红帽企业Linux来规范他们的云计算操作。这样,客户就能够获得一个从数据中心一直扩展到OCI分布式云环境的通用平台。


通过这一战略合作,OCI灵活虚拟机的认证配置现在可以运行红帽企业Linux,而且客户也可以更放心地将已经在红帽企业Linux上运行的现有工作负载迁移到OCI上的红帽企业Linux。OCI灵活虚拟机能够以单个CPU为单位增量扩展,从而优化性价比,并且最大限度减少资源浪费。客户还可以联系红帽和甲骨文支持人员,通过更广泛、透明的联合支持协议帮助解决潜在问题。


红帽企业Linux是红帽混合云技术产品组合的主干,其中包括红帽OpenShift、红帽Ansible 自动化平台和支持现代云原生堆栈的其他技术。通过这一合作,红帽和甲骨文的共同客户现在可以为将来在红帽企业Linux上部署计算资源奠定基础,同时还能保留现有IT投资的价值。



上市时间


红帽企业Linux现已在OCI灵活虚拟机上通过认证,这些虚拟机的单个CPU可支持最多80个CPU内核,根据不同处理器,每个CPU的内存从1GB到1024GB不等。红帽企业Linux将率先部署在采用AMD、Intel和Arm处理器的最新OCI虚拟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