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ommvault连续第三年被GigaOm评为“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01
GigaOm评估了Commvault与其他14家厂商在执行、路线图和创新方面的能力。

2023年2月1日,全球本地、云和SaaS环境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宣布,领先的行业研究机构GigaOm在其最新的《GigaOm Kubernetes数据保护雷达报告》中连续第三年将Commvault评为“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


GigaOm评估了Commvault与其他14家厂商在执行、路线图和创新方面的能力。GigaOm表示,Commvault“出色地将SaaS应用、本地(基于虚拟机)基础设施、容器和数据库解决方案高效地结合到一起”。Commvault通过其Commvault Complete™ Data Protection软件和Metallic数据管理即服务(DMaaS)解决方案提供Kubernetes数据保护,支持客户通过他们庞大的生态系统灵活选择自己喜欢的存储厂商。


GigaOm分析师Joep Piscaer表示:“整体来看,这个市场充满活力,各家厂商在提供先进的应用和数据移动性的同时,也在努力构建跨多个云的一致体验。Commvault可以在一个单一平台上实现对虚拟机、容器以及(云)数据服务和数据库的广泛支持,因此对于混合和复杂应用来说,Commvault是绝佳之选。Commvault的安全和勒索软件控制功能也非常强大且丰富,使其同样适用于大型企业。”


Kubernetes和容器尚未取代所有的云和传统应用,不过它们已经融入了应用场景,并且需要得到相应的保护。在过去的一年里,Commvault通过将全自动化管理、复制、迁移和安全增强整合到其智能数据服务产品组合中,大大推进了对Kubernetes工作负载的保护。根据《GigaOm Kubernetes数据保护雷达报告》,Commvault为“跨Kubernetes、虚拟机和云服务运行的混合应用提供了有效的保护,将备份操作整合到一个平台上。”


Commvault产品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连续第三年在《GigaOm Kubernetes数据保护雷达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为支持广泛的工作负载,我们努力扩展我们的数据保护技术,并取得了快速进展。通过与Kubernetes原生集成,Commvault在整个集群和命名空间层面上全面地保护客户的现代化应用环境。无论应用在哪里运行,Commvault都能提供完整、可扩展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