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BICS联手泰雷兹简化物联网eSIM集成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9-23
该合作将助推eSIM在物联网领域实现更广泛应用,同时可让企业更便捷地激活连接。

2022年9月23日,国际连接服务及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BICS宣布与全球技术领导者泰雷兹(Thales)达成合作。泰雷兹拥有开创性的物联网eSIM激活解决方案,而BICS是全球领先连接服务提供商。二者的强强联合将有效消除eSIM在物联网设备中应用普及的诸多障碍,进而助力企业挖掘物联网市场潜力。


 QQ截图20220923171223


尽管eSIM在智能手机中的应用日渐普遍,但由于无法满足移动运营商的集成水平要求,企业一直难以将eSIM部署于智能电表或智能家电等物联网设备中。为解决这一难题,BICS与泰雷兹通力合作, 帮助企业将eSIM直接接入运营商的远程SIM配置平台,从而无需与移动网络运营商进行复杂集成。


 


泰雷兹eSIM连接激活解决方案已在消费电子领域获得成功应用,其技术优势将进一步为物联网部署带来更大便利。该eSIM连接激活方案只需使用单个SKU,可极大地减少物流和制造工作,同时安装更便捷、更快速。对于那些网络信号覆盖不均的场所,泰雷兹eSIM连接激活方案提供的灵活性将带来更为显著的好处。借助这一方案,全球企业将能更轻松地在物联网设备中集成eSIM,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成本投入、精简部署流程并缩短部署时间。


 


泰雷兹物联网产品管理总监Thierry Uguen表示:“这款全新物联网eSIM解决方案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重大转变。通过我们的物联网连接激活服务,移动用户将能对物联网设备上的SIM配置文件进行更高效管理,同时大幅降低成本。我们很高兴BICS能够成为我们连接激活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携手为物联网行业共建一个开放的eSIM生态系统,助力企业挖掘eSIM的巨大潜能。我们怀抱着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赋能全球企业释放物联网潜力。我们坚信,BICS将是助力我们客户实现国际IoT部署的最佳连接服务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重要连接合作伙伴之一,BICS能够为泰雷兹Cinterion通信模组配置eSIM提供有力支持,使得Cinterion模组只需通过泰雷兹物联网连接激活服务就可接入全球任意移动网络运营商网络。同时,凭借支持2G/3G/4G/5G/LTE-M和NB-IoT等各种物联网技术的独特全球网络,以及SIM for Things解决方案,BICS能够让企业的国际IoT项目部署更简单、更可靠。加上其快捷灵活的全球连接功能,BICS将助力企业加速扩展国际IoT项目部署,从而逐步走向成功。


 


BICS公司M2M及物联网业务总监Luc Vidal-Madjar表示:“此次合作无论是对BICS还是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只要能够消除物联网设备eSIM管理的主要障碍,eSIM就能在物联网行业得到更广泛采用,更灵活的物联网连接也就不再是空中楼阁了。这一合作对于推动全球物联网大规模部署无疑至关重要。对于消费者和企业来说,这意味着大规模物联网即将成为现实。可以预见,业界将迎来大量新型智能产品及新商机,如工业4.0、智能计量、智慧城市或联网警报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