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康宁获得大陆集团颁发的年度供应商荣誉奖项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19
大陆集团向康宁颁发了声誉卓越的“年度最佳液晶显示器供应商”奖项。

随着汽车互联化和自动化程度的提高,汽车制造商在汽车仪表盘的创新设计中使用了更多的屏幕。这对康宁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一直在帮助汽车制造商推动这样的趋势。最近,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世界最大的汽车内饰显示器供应商大陆集团向康宁颁发了声誉卓越的“年度最佳液晶显示器供应商”奖项。

QQ截图20220819211808.jpg

大陆集团于19世纪后期开始生产橡胶轮胎,自汽车作为现代交通工具诞生以来,大陆集团一直在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时至今日,大陆集团已经成为真正的汽车行业技术先驱。在其举行的线上颁奖仪式上,大陆集团指出,在其评估的640家供应商中,只有12家荣获年度奖项,而康宁是今年上榜的唯一一家美国公司。

QQ截图20220819211830.jpg

“我们与供应商保持着紧密的协同关系。在近来极具挑战性的特殊时期,我们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汽车委员会主席Nikolai Setzer表示,“我们将继续依靠强有力的合作来推动技术转型,并且重点关注数字化和脱碳议题。”

康宁自2018年以来一直与大陆集团合作,为处于不断发展的行业领域中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技术玻璃解决方案。

“回顾与大陆集团的友好合作,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 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Kunigonis说道,“在汽车行业的发展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我们今天所见的这种颠覆性的时刻。我们期待着继续相互学习,彼此促进,推动未来更多的创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