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助力客户成功中标联通5G CPE集采项目最大份额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04
该5GCPE项目采用广和通雁飞5G模组实现高速无线连接。

近期,联通数科物联网事业部雁飞5G CPE公开集采招标结果,广和通多个客户成功中标,该5G CPE项目采用广和通雁飞5G模组实现高速无线连接。广和通凭借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异的产品表现极大程度助力多个客户取得本次集采的最大份额,全面使能5G CPE规模化出货,带动5G终端应用发展。


 QQ截图20220804153720.jpg


据5G物联网产业联盟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5G CPE出货量将保持10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市场规模已是百亿级别。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模组提供商,广和通此次以高性能5G模组帮助客户取得集采最大份额,是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重要成果。


面向5G FWA广阔的应用市场,广和通率先布局并相继推出符合R15、R16标准的5G模组产品,全面赋能各类5G FWA终端,如CPE、ODU、Mi-Fi、Dongle等。为满足不同市场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广和通5G FWA解决方案提供不同架构的解决方案(包括Open CPU及AP+Modem),以高速、稳定、可靠的无线连接赋能客户,助客户提升终端产品竞争力,加速FWA规模化商用进程。


广和通早在2021年便以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等技术优势大大助力中国联通雁飞5G模组的诞生。该5G模组是业界首个低成本5G模组,针对5G整体行业受制于模组成本过高而发展缓慢的现况,通过深度优化和剪裁,实现了差异化和定制化。雁飞5G模组支持国内运营商频段需求,充分满足5G CPE终端客户对5G通信模块的需求。

QQ截图20220804153734.jpg


同时,在物联网产业领域,广和通与中国联通长期保持合作,在多个合作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就在今年2月,广和通取得中国联通雁飞Cat1定制模组集采最大份额;2021年5月,广和通同样以最大份额入围中国联通雁飞5G模组招标;9月,广和通更是全额包揽中国联通物联网5G数传模组采购项目。2020年,广和通成为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理事成员单位,随后双方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5G+eSIM模组。广和通多次亮相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同步积极支持中国联通多个网络测试及5G to B关键特性调试工作。


广和通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始终与上游芯片商、下游终端客户和应用厂商保持紧密合作,做好底层通信基础,不断推出符合通用行业终端需求的模组产品,携手共同推动5G规模化商用,使得5G CPE等5G终端与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共筑5G产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