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Amadeus和泰坦云携手中国酒店业的商业智能洞察力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6-30
泰坦云(天下房仓)与Amadeus签署了合作协议,以领先的市场洞察力支持酒店旅游业复苏,并满足中国旅游生态系统的独特需求。

总部位于中国的酒店服务供应商泰坦云(天下房仓)与Amadeus签署了合作协议,以领先的市场洞察力支持酒店旅游业复苏,并满足中国旅游生态系统的独特需求。


与泰坦云的合作将支持酒店旅游业的复苏,使中国国内市场的酒店经营者能够获得更深层次的市场洞察力,使Amadeus RevenueStrateg360解决方案的价值更上一层楼。由于能够获得更多关于在中国旅行的个人的预订细节,酒店经营者可以制定更有效的定价策略,以推动需求和增加收入。


泰坦云(天下房仓)创始人吴晓文(Seven Wu)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让酒店在商业智能的支持下降低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当全世界都在关注全球经济复苏趋势时,我们可以洞察到吸引商务旅行者的最佳机会。商务旅行者是世界其他地区经济复苏的主要推动者,随着中国市场形势的变化我们密切关注商务旅行的增长。”


Amadeus大中华区酒店旅游业总经理Malcolm Cheong补充道:“数据质量和稳健性是任何商业智能项目赖以成功的真正法宝。我们的RevenueStrategy360产品通过让客户快速了解和比较入住率的变化与竞争对手的情况,帮助酒店经营者改善定价和商业策略。”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Amadeus对其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进行进一步微调,以帮助酒店经营者制定具有前瞻性的、以数据为导向的收入战略。客户将有能力轻松地作出促进长期增长的收入管理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