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再获多项质量大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6-30
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连续第九年在“质量月”评选中获奖。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质量月”活动及系列评选中,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原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再获多项大奖:“全国办公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信息数字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其系列产品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连续第九年在“质量月”评选中获奖。

QQ截图20220630164353

QQ截图20220630164402

“质量月”活动及系列评奖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本次评选是面向近3年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生产及经销企业。


长期以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持续推出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产品,同时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为企业创造新价值。在历年全国“质量月”和“315”评选中,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均榜上有名,接连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全国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办公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信息数字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