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RF elements扩大天线产品供应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6-13
RFelements宣布将为5GHz频段增加更多喇叭天线,为这些最常用的频段扩大天线工具集。

2022年6月9日,RF elements®宣布将发布五款用于3 GHz和2.4 GHz频段的新阵列扇形天线,并为5 GHz频段增加更多喇叭天线,为这些最常用的频段扩大天线工具集。


QQ截图20220613180620


RF elements®是非授权频谱可持续使用的领导者,在欧洲、美国、非洲和亚洲市场通过屡获殊荣的喇叭天线技术解决无线网络中的干扰问题。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WISP)为所有社区提供互联网连接,但尤其是遥远的、服务不足的或位置不利的社区,这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非授权频谱。


自2014年以来,RF elements®喇叭天线技术一直在5 GHz WISP网络的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已经使我们能够从受噪声阻碍逐渐失调的网络,从差的互联网服务质量,过渡到稳定可靠、高度可扩展的系统。为了加速无线网络的全球优化,我们推出了多款阵列扇形(AS)天线,它们采用专有Backshield™技术改善了噪声抑制。它们有AS-2-14、AS-2-17,适用于2.4 GHz频段,增益为14和17 dBi。对于3.4 - 3.8 GHz频段,我们现在提供AS-3-17HV、AS-3-17DS和AS-3-18DS(DS代表双极化),增益为17和18 dBi。这些阵列扇形天线非常适合部署在有噪声问题的农村地区。"RF elements®产品经理Tomas Zvolensky表示。


"我们的喇叭天线技术对WISP网络设计和扩展方式的影响是空前的。为了顾全全球WISP行业大局,我们还致力于价格高度敏感的市场。我们决心用经济实惠的喇叭天线系列(我们称之为StarterHorns™)解决这些市场的问题。StarterHorn™ 30° USMA和StarterHorn™ A45° USMA与我们的非对称和对称喇叭天线一样,是一款高噪声抑制天线,但价格更具吸引力。它们非常适合用于:新接触RF elements®喇叭天线技术的WISP;还未做好准备使用我们TwistPort™天线生态系统的WISP;以及希望先用一种简单方式试水的WISP。"RF elements®产品布道者Tasos Alexiou补充道。


RF elements®提供快速、可持续的无线技术。RF elements®的专有技术可实现频谱的可持续利用——频谱是一种有限资源,对宽带互联网的通用访问起到了关键作用。RF elements®总部位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在欧洲、美国、爱尔兰和南非提供本地市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