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和EFI共推适用Revoria Press数字印刷系统打印服务器Fiery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6-13
全新打印服务器Fiery将于6月开始在亚太地区注1和欧洲地区的部分国家/地区销售。

近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有限公司和Electronics For Imaging (EFI) 宣布推出全新打印服务器EFI™ Fiery®和工作流程软件,包括适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打印服务器EFI Fiery PC11和适配黑白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E1系列的EFI Fiery E11。全新打印服务器Fiery将于6月开始在亚太地区注1 和欧洲地区的部分国家/地区销售。


作为图形通信领域领导者,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一直以尖端技术、Revoria PressTM系列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印刷企业实现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全球彩色数字印刷系统打印服务器和印刷工作流程技术领导者 -- EFI长期以独有的一流技术帮助印刷企业解决更短版、更快交付、更高的安全标准等各种问题,同时通过简化工作流程实现高效运营从而降低成本等。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强强联手共同帮助印刷从业者应对当前的多样化挑战。


搭配全新打印服务器Fiery,富士胶片商业创新 Revoria PressTM系列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可在企业办公、商业印刷、印刷厂和包装印刷等不同打印环境实现更多创新,进一步满足企业对高速、高质量打印且易于操作等各种需求。


· EFI Fiery PC11适配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PC1120,可实现更具显著优势和专业品质的打印效果。


· EFI Fiery E11适配黑白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E1系列,可提升其可用性、实现跨Windows和macOS业务环境的无缝集成,满足印艺、商务印刷和企业文印等多样化的批量按需打印及复印需求。


两款Fiery打印服务器均配备了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可为客户提供熟悉且易于操作的统一界面。


EFI Fiery业务首席运营官Toby Weiss表示:“借助领先的Fiery技术,客户的数字印刷产品可达到更卓越的品质,同时可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EFI很高兴能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有限公司合作,并将以此为契机扩大Fiery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适用范围。”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图形通信业务执行总经理Hiro Kida表示:“此次与EFI合作,将 确保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不断变化的印刷行业持续创新发展,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借助Fiery工作流程,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TM系列与Fiery技术的结合,将助力更多印刷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加速业务增长。同时,此次令人振奋的合作也将让我们有机会向亚太地区以外的几个新市场提供技术。”


*注1 –请向当地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办公室咨询解决方案的具体发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