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泰雷兹 (Thales) 与全球互联服务提供商Globalgig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5
Globalgig选择泰雷兹为大规模物联网部署提供全球、即时和弹性化的连接服务。

泰雷兹 (Thales) 宣布与全球互联服务提供商Globalgig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部署Thales Adaptive Connect解决方案。这一创新型解决方案支持对大规模物联网设备群进行智能连接。Thales Adaptive Connect基于eSIM(嵌入式SIM)技术,可有效地支持物联网设备在现场启动后立即进行连接并使用最合适的移动订阅。


 QQ截图20220415202934


据估计,到2025年全球将部署10亿台支持eSIM的物联网设备。与消费类产品不同,物联网设备通常部署在偏远和无人值守的地方。为支持预计将进行的大规模物联网部署,Globalgig决定采用泰雷兹的远程连接管理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全球需求。


 


事实上,Thales Adaptive Connect专为提供物联网领域所需的灵活性而设计,采用了内置的eSIM和远程订阅管理。任何静止或移动中的设备都可以远程激活,无需在生产线上预先加载移动订阅。借助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全球互联服务提供商(如Globalgig)和运营商集团可以向物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即时和无缝的远程连接,而不影响设备制造和物流运营。


 


因此,Thales Adaptive Connect解决方案为支持部署新型有价值服务的物联网和全球互联服务提供商以及设备制造商带来巨大优势,因为一台设备现在可以服务于所有市场。由于泰雷兹对服务连续性提供的保障,所有利益相关方都将发现,为最终用户和客户推出创新且价格合理的物联网用例变得更为容易。


 


“Thales Adaptive Connect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与我们对创新和转型的承诺完美契合。它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绝佳机会,让我们能够在整个物联网生态系统中提供卓越的连接服务。我们已经签约了多家主要客户。”


——Globalgig英国区首席营收官Mark Castle


 


“从智能计量到智慧城市,大规模物联网部署能实现一系列令人振奋的用例,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质量。通过携手Globalgig进行Thales Adaptive Connect的首次部署,我们将大幅简化创建、连接和支持这些物联网设备的过程。简言之,Thales Adaptive Connect将使未来更快到来。”


——泰雷兹移动连接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Emmanuel Ungu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