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再获金奖!广和通“碳”寻绿色共享两轮出行解决方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1-11
多款模组产品已在共享两轮车、充换电柜、充电电桩、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监控开关等领域实现应用落地。

QQ截图20220111155326.jpg

近期,第7届中国锂电新能源千人大会暨锂电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于深圳顺利召开。广和通携赋能锂电电动自行车共享换电技术的无线通信方案现身大会,与两轮电动、锂电池设备、BMS、共享换电运营商等全产业链专家共探低碳新能源技术。


现场,广和通互联网行业市场拓展总监罗俊受邀发表演讲并参与圆桌论坛。罗俊谈及:锂电池拥有寿命长、重量轻、体积小、动力性能好、充电快速等多种优势,加之电动车新国标政策落地,已逐步推动两轮车电动车行业锂电化。两轮共享电动车、外卖电动车租赁换电、高端智能电动车商业普及进程不断加速,为助力共享两轮车行业,广和通积极推出适配于共享两轮车的全平台 5G/LTE 系列模组,广泛覆盖充换电应用场景。

QQ截图20220111155344.jpg


针对共享两轮行业对高精度定位的需求,广和通还可提供整体参考的“L610+华大北斗双频高精度定位”模块设计方案,支持通导一体化。针对共享出行长时间的休眠状态,广和通模组支持低成本的PSM模式,降低成本且提高设备安全性。如软硬件一站式的共享电池柜方案,内置了广和通LTE模组的电池柜有效解决了充电柜远程远程通信、设备远程监测、防火烟感高温预警,以及设备短路漏电保护等难题。已“通电上链”的电池管理设备提供保护电池安全使用的控制系统,同时内置了广和通可信上链模组,能够将电池运行状态实时上传,实现锂电池全网监控。电池管理设备集合区块链技术,保证共享信息的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此外,广和通LTE系列模组还为商家提供泛支付和无线通信解决方案,适用于泛支付、云喇叭DTU、扫码支付等场景,并能够与主流云服务提供商无缝集成。


同期,在中国锂电金鼎奖颁奖典礼上,广和通凭借适用于共享充换电领域的4G/5G模组产品,获颁2021锂电行业金鼎奖(物联网类)金奖。殊荣加身,广和通将继续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无线通信服务。

 QQ截图20220111155400.jpg


目前,广和通已与新能源汽车、共享两轮车等重要生态伙伴保持长期合作。多款模组产品已在共享两轮车、充换电柜、充电电桩、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监控开关等领域实现应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