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鸿腾精密与Hudson投资无线电源领先企业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31
与鸿腾精密(FIT)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支持Powermat参与工业、物联网和移动出行市场。

先进无线电源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owermat Technologies, Inc.近日宣布,其2500万美元B轮融资收到了一笔大投资,投资方是全球连接解决方案开发领先企业鸿腾精密(简称“FIT”,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088)和Powermat创始股东之一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Powermat创新的无线电源技术是智能出行、自主机器人、工业无人机、医疗设备、电信和物联网(IoT)行业的关键助推器。在这些行业中,Powermat正呈指数式增长。当前由FIT和Hudson领投的B轮融资,将为公司在汽车、微出行和自主机器人等关键客户领域的增长与渗透提供资金。与FIT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涉及FIT与Powermat在上市战略上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家公司占领新兴无线电源市场的共同目标。


Powerma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Elad Dubzinski表示:“FIT和Hudson Sustainable Group的这项投资将使Powermat Technologies能够利用对无线电源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更好地解决客户未来的产品挑战,并在自主驾驶和物联网行业引领无线电源技术的发展进程。我们期待作为战略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与FIT建立关系,这将使两家公司能够巩固各自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FIT董事长特别助理Thomas Fann表示:“无线供电是新出行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FIT日益关注的业务领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技术公司正在寻求可靠、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无线电源解决方案。Powermat以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准向OEM提供无线技术解决方案,确保他们成功实施参考设计与技术。我们把自身对Powermat的投资视为互利合作的又一步,这将有助于实现FIT业务未来的成功,并使Powermat的革命性技术更深入地渗透到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行业领域。”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Neil Auerbach表示:“公司自2012年以来一直与Powermat Technologies合作,我们对该公司的发展及其在无线电源领域作为领先企业之一的地位抱有必定信心。Powermat在这个领域不但有先进、长寿命的技术,其管理团队还在管理公司方面表现出了非凡的专业,引领企业奔向对无线充电和电源解决方案有巨大需求的新兴的高增长市场。


作为第一家为消费者提供无线充电技术的企业,Powermat开发先进的Qi认证的专有无线电源技术解决方案,用于各种行业和基于磁感应(亦被称为感应充电)的用例。目前,公司与FIT、Flex、通用汽车、Harman International、Kyocera和三星等领先的高科技及移动出行合作伙伴合作,为全球8亿多部智能手机、4000万个嵌入式配件和800万辆汽车提供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