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获奖,驱动绿色两轮产业拥抱数智化转型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28
广和通解决方案在中国两轮出行产业高峰论坛暨哈啰第四届生态伙伴大会荣获哈啰出行“最佳科技协同奖”。

12月24日,由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指导、哈啰出行主办的“新生态、新机遇”中国两轮出行产业高峰论坛暨哈啰第四届生态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会议聚集了两轮出行产业领导、行业专家、厂商约500家企业,对推动两轮产业往“锂电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作为哈啰出行紧密的合作伙伴以及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广和通受邀参会,其解决方案荣获哈啰出行“最佳科技协同奖”。


 QQ截图20211228161123


在高峰论坛上,中国自行车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郑小玲表示,今年1至10月,自行车行业规模企业收入同比增长22.4%,利润增长36.8%。绿色出行产业前景广阔。后疫情时代,要聚焦两轮出行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趋势。


广和通在首届哈啰单车科技开放日上便已联合哈啰出行、紫光展锐宣布率先在共享两轮出行服务中应用LTE Cat1通信网络,同时提供共享两轮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用户两轮出行体验感。基于过去一年的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合力为共享两轮行业打造更智能便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QQ截图20211228161135


搭载紫光展锐LTE Cat 1bis专属芯片,广和通共享两轮出行LTE Cat1解决方案充分释放了Cat 1在移动场景下高速率、稳定可靠、低时延、低功耗的功能优势;助哈啰出行为用户提供升级版智能语音互动、广告推送等便民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