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亚信安全中标中国电信服务器安全软件集采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6
经评审,亚信安全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

日前,中国电信发布IT通用软件(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服务器防病毒软件(有代理版)(第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经评审,亚信安全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未来,亚信安全信舱(DS)云主机安全将为中国电信云计算业务及数据中心安全运营提供强力保障。


中国电信自2020年起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启动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构建网络简约敏捷、算力差异泛在、安全融合内生的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服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其中,2021-2022年服务器集中采购项目的预估采购数量就达到了20万台,而不可或缺的服务器安全防护产品大规模集采也在同步进行。


经过严格的厂验、测试、招标和评分,亚信安全成功入围,最终获得综合排名第一。这是中国电信集团对亚信安全综合能力的认可,也是亚信安全作为国内云安全领军厂商的实力印证。


本次中标的亚信安全信舱(DS)云主机安全,全面覆盖了基于Gartner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模型 (CWPP)的能力范围,提供了防病毒、防攻击、防漏洞、行为监控、应用控制、完整性保护、微隔离、主机加固、日志审计等完整的云工作负载保护能力。用户不仅可以用CII的标准构建云主机防护,全面的保障覆盖分析识别、安全防护、监测评估和处置响应全过程,更实现了混合云架构下的统一管理,从联合防御与持续监控两个维度为云计算业务提供一体化防护。


中国电信与亚信安全在ICT领域具备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推动着电信行业安全标准建设,为社会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保障。与此同时,双方更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持续完善,进行了业界开创性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例如:在终端安全一体化领域,亚信安全的ESM完成了天翼云服务器虚拟化、天翼信创云容器、信创虚拟化云平台的适配验证,携手推动信创云安全生态体系的落地应用进程;亚信安全还全程参与中国电信研究院新型城域网建设,助力中国电信申报的“中国电信云化新型城域网络部署案例” 荣获“2020年度SDN、NFV、网络AI优秀案例征集”最佳案例奖等。


“即懂云又懂网”,这是深植于亚信安全基因的技术优势,也是当前网络安全的趋势性需求。亚信安全在运营商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打造出多款满足运营商级性能、可靠性、安全性要求的旗舰级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未来,亚信安全在数字化转型的动能下,以安全为基石,实现产业互联网发展与网络安全的新融合,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安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