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E Ink元太科技携手伊藤忠商事耕耘电子纸生态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6
环境友好的电子纸技术契合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

12月16日,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宣布,日本综合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oration)加入电子纸生态圈。E Ink携手伊藤忠商事将于日本与全球市场推广电子纸应用。


E Ink电子纸技术具备超低功耗、持续显示不耗电的节能特性,有助于全球各个市场在落实智慧城市的愿景下,达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碳中和目标。伊藤忠商事遵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制定的企业经营策略,与电子纸的节能与环境友好特性相互契合,促成本次合作。


E Ink元太科技日本分公司总经理住田直树(Naoki Sumit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伊藤忠商事合作,此次合作将于日本与全球拓展推广采用E Ink电子纸的产品。我们也很高兴看到E Ink电子纸技术能惠及办公室、学校、以及未来更多的新应用领域。"


伊藤忠商事情报和通信部长梶原浩(Hiroshi Kajiwara)表示:"未来几年电子纸市场将持续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在商超和更多日常生活中都能看到电子纸应用。"


伊藤忠商事首个电子纸项目为推出自有品牌的电子纸笔记本(eNote)。此电子纸笔记本项目由E Ink、伊藤忠商事与元力电纸平台(Linfiny)*共同合作,E Ink提供电子纸显示技术,Linfiny公司则提供其用于电子纸笔记本硬件与设计的专业解决方案,伊藤忠商事则运用其全球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QQ截图20211216162611

E Ink与伊藤忠商事将通过环境友好的电子纸技术,共同落实环境可持续发展愿景


采用电子纸显示技术的电子纸笔记本为用户提供可媲美纸面书写的体验,且轻薄又便于携带。不仅如此,反射式的电子纸显示原理与纸张相同,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不会让使用者的双眼感到疲劳。今年十一月,E Ink获得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类纸显示认证"(Paper-Like Certification),证明电子纸具有与纸张高度相似的阅读和视觉舒适性。


E Ink电子纸技术于显示屏产业中独具特色,因电子纸的显示画面仅在更换显示画面时才耗电,画面持续显示时则零功耗。相较于使用液晶显示屏的平板电脑的电池续航力以“小时”为单位,电子纸笔记本的电池续航力则可达到以“周”为单位。此产品应用可让商务与教育场景的使用者实现手写文件数字化,并结合云端系统管理文件,为商务与教育市场带来新机遇。电子纸技术不仅帮助用户开展节能行动,也减少在办公室和学校等场景下,用户用于书面笔记及打印的纸张消耗,从而助力加速达成使用环境的净零碳排放(Net Zero Carbon Emission)目标。


注:*Linfiny公司为元太科技与 SONY 半导体合资成立的公司,专精于电子纸笔记本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电子纸笔记本可应用于学校、政府部门与企业等多元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