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泰雷兹启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1-22
该计划的参与对象涵盖泰雷兹集团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在职和退休员工。

泰雷兹(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HO)宣布已于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启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的参与对象涵盖泰雷兹集团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在职和退休员工。


泰雷兹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是让员工共享集团的未来目标、业绩和成功,从而增强泰雷兹与员工之间的关系。该计划的条款和条件见下文。


如参与对象对该计划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其人力资源经理和/或向其提供的相关文件中列明的任何其他人士。


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条款和条件


本持股计划面向泰雷兹集团位于以下国家和地区的员工:法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丹麦、埃及、芬兰、德国、中国香港、印度、意大利、以色列、日本、墨西哥、挪威、荷兰、菲律宾、波兰、葡萄牙、卡塔尔、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南非、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阿联酋及美国;以及有资格参与泰雷兹集团储蓄计划的员工,和在英国参与《股权激励计划》的员工。


标的股票


该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现有库存股票,即泰雷兹之前根据《法国商法典》第22-10-62条,经股东大会授权作为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而回购的股票。泰雷兹将根据《法国劳动法》第L. 3332-18条等规定把这些股票出售给集团在职员工和参与集团储蓄计划的退休员工。对于英国的员工,股票将作为《股权激励计划》的一部分执行。


2020年11月24日,泰雷兹董事会决定实施该员工持股计划,并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授予了实施该计划的必要权利。根据董事会决议,员工持股计划包含的股票最高为600000股。


经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通过2021年10月28日的决议确定了股票认购期限和购买价格。购买价格为参考价格的80%。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2021年10月28日的决议中指出的参考价格为:在该日期前的20个交易日内,泰雷兹股票在巴黎泛欧交易所的平均开盘价,即83.07欧元。因此,购买价格为66.46欧元。关于适用于泰雷兹英国员工的购买价格,将根据《股权激励计划》的适用规则确定。


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所购买的股票均为现有普通股,与构成泰雷兹股本的现有普通股完全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