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再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殊荣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0-20
近日,在“质量月”活动及系列评选中,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四项殊荣。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质量月”活动及系列评选中,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原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办公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以及“全国办公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四项殊荣。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连续第八年在“质量月”评选中获奖,并连续多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 


 QQ截图20211020212312


全国“质量月”活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本次评选是面向近3年国家监督抽查和各级地方监督抽查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及近3年在各级质量检验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生产(经销)企业。获奖企业在质量提升、质量责任、质量安全、质量诚信、质量发展、质量创新等方面具有良好示范作用。

 

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与多家优秀企业共同发出《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倡议率先做到: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发挥优势企业引领作用,加快企业质量技术创新;切实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积极推进质量社会共治。


长期以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坚持诚信经营,不断推出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产品,更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率先推出“全包服务”。目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已在历年全国“质量月”及“315”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全国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办公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这是对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诚信经营、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高质量、专业的售后服务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