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让数字体验看得见,可管理可视化
作者:未知   添加时间:2018-11-18
数字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几乎所有企业都意识到了数字化的重要性,并开始或计划进行数字化,然而,由于各种原因,企业在数字化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与问题,他们还不清楚在将数字战略转化为数字性能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此,Riverbed委托研究机构对全球1000

  数字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几乎所有企业都意识到了数字化的重要性,并开始或计划进行数字化,然而,由于各种原因,企业在数字化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与问题,他们还不清楚在将数字战略转化为数字性能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此,Riverbed委托研究机构对全球1000家,中国100家位年收入在5亿美元以上企业的决策者进行了调查,并在同时发布了新版SteelCentral,重塑数字时代APM工具新形象。

  中国数字性能调查报告据预测,到2019年,中国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支出将达3100亿美元;到2021年,中国有55%的GDP将来自数字经济。

  Riverbe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朱敏女士介绍说,我们委托研究机构进行该项调查是希望能更好地了解推动企业采用数字技术的原因,了解阻碍企业发展和决定成败的因素有哪些。调查显示,包括受预算限制、有限的数字体验可视化能力和传统网络基础设施局限性在内的主要障碍正在阻碍企业推进成功的数字战略。调查还显示,各企业正在竞相开展数字业务,那些能克服挑战并先于对手展开数字战略的企业将会获得明显且持续的竞争优势。

  调查发现,企业领导者认为数字性能决定业务性能,93% 的中国企业决策者认为,提供成功的数字体验对公司现有利润而言比三年前更为重要;99%的中国企业决策者认同数字化,其中包括数字服务及应用交付,这对未来商业成功至关重要。朱敏说,未能实现数字性能则会威胁到企业生存,96%的中国企业决策者认为,如果其所在企业的数字性能和数字体验在未来一年变差或未获得改善,则会严重影响收入,造成客户流失及生产力下降;92%的中国受访者表示,每月会多次经历关键数字服务和应用故障,导致生产力下降并影响客户体验。

  传统网络,缺乏领导层支持,缺乏可视化能力及预算限制是中国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朱敏表示,所有接受调查的中国企业决策者都认为:数字体验可视化对管理数字体验至关重要;下一代基础设施可提高数字性能;云技术对数字战略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成功的数字战略需要有应建立在强大的基础支撑之上,从而能够全面的了解客户体验和数字体验。为此,Riverbed推出的新一代APM解决方案可监测所有用户和应用,并时刻捕获所有数据和交易;还推出了了业界首个统一APM和终端用户体验监测的集成解决方案。

  Riverbed亚太区技术方案架构师李耀宗介绍说,我们在今年6月推出的最新版R iverbed SteelCentral借助业界首个统一APM和终端用户体验监测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应用性能管理(APM)市场。这一独特方法可帮助企业监测所有应用的数字体验状况,并在深度和质量方面捕捉每一次应用交易,这对当今数字业务至关重要。Riverbed此次推出了SteelCentral的最新版本, 并Riverbed同时引入了强大的人工智能业务分析功能,可为业务部门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并将teelCentral与Riverbed Xirrus Wi-Fi接入点进行了全新整合。Riverbed SteelCentral是业内首屈一指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设备级终端用户体验、基础设施、应用及网络监测,帮助客户全面管理用户数字体验。该解决方案亮点有:通过管理每笔交易和每个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更紧密的客户关系,从而消除数字体验盲点;强大的基于人工智能的业务分析功能可从APM“大数据”中获得有用信息;为数字业务提供前所未有的规模优势,管理每天数十亿笔交易。

  李耀宗表示,第一,最新版SteelCentral解决方案提供了首个支持真正企业级视图的统一APM和终端用户体验监测解决方案。第二,SteelCentral利用全新的管理集群架构显着增强了其业界领先的可扩展性,使企业能够紧跟管理现代应用架构挑战的步伐。第三,SteelCentral还推出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可视化技术来支持丰富的数据业务分析。第四,新版SteelCentral可帮助客户部署RiverbedXirrus Wi-Fi解决方案来确保他们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