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用技术助力人类协作的力量
作者:未知   添加时间:2018-11-18
听觉与视觉是我们获取外界信息的重要方式,而安全可靠的音频、视频及内容共享解决方案可以打破距离的阻隔,让人们的沟通与协作更加便利,Polycom就是提供上述服务的佼佼者。日前,位于北京的Polycom中国研发中心(Polycom China Technology Center,简称PCTC

  听觉与视觉是我们获取外界信息的重要方式,而安全可靠的音频、视频及内容共享解决方案可以打破距离的阻隔,让人们的沟通与协作更加便利,Polycom就是提供上述服务的佼佼者。日前,位于北京的Polycom中国研发中心(Polycom China Technology Center,简称PCTC)首次向媒体开放,让记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这家技术型公司的雄厚实力。

  听觉与视觉是我们获取外界信息的重要方式,而安全可靠的音频、视频及内容共享解决方案可以打破距离的阻隔,让人们的沟通与协作更加便利,Polycom就是提供上述服务的佼佼者。日前,位于北京的Polycom中国研发中心(Polycom China Technology Center,简称PCTC)首次向媒体开放,让记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这家技术型公司的雄厚实力。

  推出全新云解决方案2018年5月28日,Polycom发布了统一通信云解决方案战略,一同发布的还包括Polycom设备管理服务(PDMS),该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管理和检测其电话设备的新功能。作为一个拥有1500万多部桌面电话和会议电话的市场领导者,Polycom将通过全新的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和服务提供商简化管理、配置和更新会议系统技术。Polycom同时宣布,在未来数月内将陆续分别向企业级用户推出全新云解决方案、并向服务提供商提供增值服务。这些服务简化了音频会议设备的生命周期管理流程,且利用云上的数据和分析技术对日益复杂的企业音频系统进行管理、监控和检测。

  Polycom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付可告诉记者,新发布的PDMS是由PCTC团队开发设计,它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以致全球用户的云解决方案。PCTC中国研发团队的实力举世瞩目,在满足中国本土用户的本地化需求基础之上,也是全球统一通信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技术研发部门之一。此外,PCTC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云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为中国统一通信产业发展带来有价值的实践并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付可还透露,Polycom云解决方案目前专注于提供音频设备及解决方案,公司计划于2018年底将支持企业用户的视频会议设备需求,对视频终端设备来说管理功能至关重要,因为音频和视频会议设备将在同一会议室体验中继续融合使用。

  据悉,全新Polycom云解决方案针对企业用户、服务提供商分别打造,Polycom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PDMS可供企业用户使用,通过单一云解决方案的门户网站提供支持,确保IT专业人员简单、流畅地管理所有Polycom音频设备,其中包括桌面电话和会议室电话。PDMS-E门户网站能够保证,无论是配有5部还是5万部以上会议室电话及桌面电话的企业,都能够提供、更新和获得安全的音频设备。Polycom RealConnect互操作解决方案也会在发布后成为Polycom整体云解决方案中的一员。在用户使用Polycom或其他会议硬件的环境下,RealConnect云解决方案为他们创建了一个供音频设备运行的互操作层,且该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微软商用版Skype。RealConnect互操作云解决方案将Polycom的生态系统战略引入云端,用户因此获得更多选择,应用灵活。

  专为服务提供商设计的PDMS将Polycom音频设备管理和分析功能融入到他们客户的门户网站体验中。服务提供商可以改进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预测和减少客户问题、集合关键分析数据和定制设备以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Polycom还将发布API(应用程序面板),届时服务提供商即可为客户定制其所需的服务和分析解决方案。这些API能够将PDMS转化为一个平台,可以立即向服务提供商授权,为未来创新和令人兴奋的发展机会敞开大门,类似Polycom Trio这样的终端将在未来变得更加智能。

  依托自身优势更好服务用户只有了解自己的优势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针对Polycom优势,付可分析说,第一,Polycom是一家技术型的公司,技术实力非常雄厚,无论是音频技术还是视频技术,或者是产品端方面,Polycom都很强大。第二,我们的音视频平台,不仅有硬件产品,而且还有软件技术,有些技术已经推到了云上,因此,我们整个系统从端到云、从硬件到软件、到云服务以及未来更多的智能类产品,Polycom都有很大的优势。第三,统一通信与协作以及成为视频会议的发展方向,为此,Polycom不仅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一家UC&C(统一通信与协作)公司,而且充分发掘公司在产品端的优势,并在云上提更多的服务与技术储备。第四,在市场方面我们优势更加明显,目前Polycom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及市场份额都是非常突出的,尤其在政府以及金融、能源等行业的央企中的优势更加明显。近年来,Polycom一直高度重视依托云和大数据技术布局,以求能充分利用既有的技术优势,并凭借对客户需求和中国市场的充分了解,用更前瞻的解决方案继续引领市场。强大的Polycom解决方案所具备的分析与会议系统创新技术将更高效的为客户建立会议连接、对其设备进行监测,还可以对其会议系统技术作出基于数据的决策。

  在产品演示环节中,Polycom EagleEye Director II(简称:EED II)第二代智能导播产品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这是一款具有自动导播功能的视频会议系统,无需借助遥控器或摄像头预设,即可自动捕捉当前发言者清晰的特写画面,对于大型会议,可通过级联两台EED II就可以清晰呈现所有会议细节。该产品具备自动人像定位追踪、自然融洽的氛围、智能数据分析三大功能。利用最新的语音定位与图像识别技术,EED II可持续扫描会议室,根据会议室中每人的坐标位置,呈现最佳取景,当会议室有人开始发言,系统会无缝过渡至该发言者的近距离特写视图。它能实现在一个视频流中突出显示当前发言者的特写画面并同时提供全体与会者的视图,保持会议的互动性与高效性。当它与Polycom相关产品配合使用时,可以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来评估视频协作投资回报。

  针对安全问题,付可回答说,为了确保用户视频会议安全,Polycom从技术与非技术两个方面入手,在产品设计之初就按照最严格的安全标准执行,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更要严格符合中国的安全标准。最后,付可总结说,把统一通信从传统方式放到云上,牵扯到安全、网络、功耗等问题,Polycom的研发人员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通过Polycom管理系统,在公有云上可以顺利进行视频会议;模块化设计保证无处不在的会议进行;公有云的解决方案需要适应移动视频会议的趋势;在物联网的大时代,公司需要更加开放……而这些,Polycom都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