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ommvault任命Riccardo Di Blasio担任首席营收官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5-15
资深领导者Di Blasio将凭借20年企业销售管理经验为Commvault带来新一轮增长。
2019年5月15日,全球企业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宣布正式任命Riccardo Di Blasio担任首席营收官。Di Blasio将整体负责所有与营收相关的工作,进一步整合和协调各业务部门。
Di Blasio在全球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运营方面拥有20多年的领导经验,他的加入将加快Commvault营收增长战略的实施。他非常了解B2B企业级市场,并且在基础架构平台、即服务模式、物联网、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等多个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Commvault首席执行官Sanjay Mirchandani表示:“我非常高兴Riccardo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并期待能够与他进行密切合作,进一步专注于我们精简策略的卓越执行,实现公司业绩的可预期增长。Riccardo在帮助全球销售企业提升效率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多领域的专业知识将成为我们公司的巨大财富,并带领我们实现新一轮增长。”
Di Blasio此前在DXC Technology公司担任面向VMware云平台服务的全球销售主管。在担任这一职位前,他曾在Globetouch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带领该公司在物联网和互联汽车行业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他还曾在Cohesity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在扩展全球业务和实现销售额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迅速壮大了其销售及业务支持部门。除此之外,他还曾在美国及欧洲、中东和非洲担任过十多年的各种管理职位,包括在VMware 和EMC担任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Di Blasio表示:“Commvault在创新、行业领导地位以及强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方面都非常卓越,这也是我加入Commvault的原因所在。Commvault的愿景是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复杂的数据难题,我非常幸运能够加入这个优秀的领导团队。借助Commvault功能强大的产品组合,我们将把握更多市场机遇,驱动营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