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9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座谈会
作者:新乡无线电管理局   添加时间:2019-04-15
4月12日上午,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召集新乡市三大运营商和铁塔公司在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座谈会。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李梓瑄)4月12日上午,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召集新乡市三大运营商和铁塔公司在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座谈会。会议由许家迎副局长主持,新乡无线电管理局业务科室的负责人和各公司副总、运维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1 许家迎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中发现的问题,布置了2019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工作,探讨了5G建设需要注意的事项。
 

图2 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许家迎副局长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公司重视基站年审年检工作,积极配合;二是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稳步推进5G建设;三是维护良好电波秩序,按照法律法规设置、使用频率和台站;四是加强无线电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3 台站管理科通报2018年公众移动通信基站年审年检情况

 
截至目前,新乡市依法设置的无线电台(站)共计20500多个,公众移动通讯基站占比超过90%,做好公众移动通信无线电管理已经成为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无线电台(站)年度审验是无线电管理的一项例行长效工作,是无线电管理的基础工作,也是为各运营商做好服务的一个具体体现。今年,我局将按照工信部《2019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精神,加强频率台站管理,做好干扰协调处理,维护电波秩序,为5G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