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L610获量产出货三证资质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4-24
广和通宣布其L610 LTE Cat 1模组继国内首款通过电信运营商测试认证后,又连续通过CCC、SRRC、NAL三项认证,成为国内唯一具备量产出货资质的Cat 1模组。
2020年4月24日,广和通(股票代码:300638),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宣布其L610 LTE Cat 1模组继国内首款通过电信运营商测试认证后,又连续通过CCC、SRRC、NAL三项认证,成为国内唯一具备量产出货资质的Cat 1模组。
2/3G退网时机已成熟,Cat 1成为时代宠儿
当前,移动通信领域呈现2/3/4/5G多网络并存的局面,随着国家为“新基建”按下快进键,以5G作为万物互联的新引擎;三大运营商加快5G基站的部署,预计2020年底建设超过55万个5G基站…急需腾出网络频段资源用于4G、5G网络部署,因此,2/3G网络的“退休”计划乃是大势所趋。
根据3GPP Release定义,UE-Category被分为1-10共10个等级,Cat 1-5在R8组,Cat 6-8在R10组,Cat 9-10在R11组。其中,Cat 1支持的终端下行速率最大为10Mbps,上行最高5Mbps,即可满足中速率大部分物联网连接场景,是承接2/3G退网后占比达30%的蜂窝中速率市场的佳选。
此外,Cat 1可以依托现有的LTE 4G网络,运营商无需升级网络、独立建网;客户只需简单的参数配置,允许Cat 1终端接入网络即可,以更低的成本和功耗满足各种中速率的场景需求。
 
广和通以市场创新与实践使能中速物联网无线通信
广和通L610模组是基于紫光展锐全球首款LTE Cat 1 bis物联网芯片平台春藤8910DM设计,是中速物联网应用无线连接的佳选。春藤8910DM结合了市场及技术的需求,考虑到3GPP LTE协议的持续演进和向前兼容,是唯一符合3GPP R13规范的Cat 1单天线方案,进一步降低设备成本。架构采用了计算能力、处理能力等综合能力最强的Cortex A系列,更具行业扩展性。同时将蓝牙和WiFi Scan近距离通信能力与蜂窝通信进行有机结合,适用更多场景。
 支持LTE Cat 1 bis/GSM/GPRS全网通,支持客户终端设备从2G到4G的平滑切换;
 采用LCC+LGA封装(支持扩展MiniPCIe接口);
 支持标准数传和Open CPU两种软件形式交付,具备更好的行业扩展性,灵活适用不同应用场景
 支持VoLTE、Audio、Camera、Display,Keypad等丰富的功能,整机设计一步到位
 应用场景:POS、新零售、公网对讲、DTU、资产追踪、共享设备、智能电表等

广和通L610 LTE Cat 1模组的核心价值在于助力客户实现产品的快速市场导入,少走弯路,实现投入产出最大化。同时,快速获取市场、行业、运营商准入资质是广和通助力客户降低成本,布局未来的重要支撑点。
广和通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的物联网无线模组企业(股票代理:300638),致力于将可靠、便捷、安全、智能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普及至每一个物联网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线体验,丰富智慧生活。广和通提供创新的5G/4G/LTECat1/3G/2G/NB-IoT/LTECatM/智能/车规级无线通信模组及物联网应用一站式无线解决方案。目前,广和通拥有全球1000多名员工,产品及服务遍及100多个国家。
紫光展锐是我国集成电路设计业的标杆企业,其致力于移动通信和AIoT领域核心芯片的自主研发及设计,产品涵盖2G/3G/4G/5G移动通信基带芯片、AIoT芯片、射频前端芯片、无线连接芯片、电视芯片,是全球全面掌握2G/3G/4G/5G移动通信技术以及IoT等全场景通信技术的少数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