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olarWinds推出热门本地部署产品全新订阅模式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4-23
IT 专业人员现可灵活选择操作便捷、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 IT 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2020 年 4 月23日,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纽约证券交易所:SWI)宣布,旗下多数本地部署IT运营管理产品将推出全新订阅模式定价。新的定价模式为 IT 专业人员及其组织提供了永久授权之外的不同选择,可以让他们更加灵活地控制运营成本并掌控预算。在形势未定的当下,这也是IT领导者亟需关注的两大核心问题。
 
 
长期以来,IT专业人员始终面临着预算压力,需要以最少成本获得最大收益。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企业更需要像SolarWinds这样的合作伙伴,来确保客户能在不同的预算范围内,方便地买到操作便捷的产品。这也是SolarWinds深耕行业二十余年来始终坚守的一份承诺。此次在现有永久授权模式之外,对热门本地部署产品订阅模式的推出,也再次体现了公司对这一承诺的坚持。
 
 
SolarWinds IT 运营管理总裁 David Gardiner表示:“面对当下的挑战,全球领导者都在重新评估预算。此次针对我们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所做的定价模式调整,也是为了直接满足IT专业人员群体对更大灵活性和更低门槛的需求。SolarWinds将通过订阅定价,继续履行对客户的承诺,提供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软件,满足每个组织当下和未来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
 
 
此外,订阅模式定价更具灵活性,能够让客户基于自身业务选用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永久授权还是订阅模式,SolarWinds都会把“轻松试用、易于购买”做为一项原则。目前采用永久授权模式的客户不会因订阅模式的推出受到任何影响。
 
 
SolarWinds订阅模式定价的优势包括:
 
提供与永久授权版本相同级别的功能;
轻松试用, IT 运营管理产品的免费试用期长达 30 天;
可在本地和任何私有或公有 IaaS 云环境中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