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观察 >
为什么合作伙伴可以通过SolarWinds全栈式可观察性取得商业成功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1-09
SolarWinds提供了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使用户无需忙于应对一系列监控工具。

QQ截图20221109163609

(文/Jeff McCullough,SolarWinds 全球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业务由数据推动。公司依靠数据制定明智决策,为用户和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将全球团队联系在一起。数据如此重要,通常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


 


然而,数据只有在合适的时间被合适的人使用才能发挥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组织机构会部署一些监控工具来让数据持续运行。通过监控,数据专业人员会在数据变化或出错时收到警报(有时可能是大量的警报)。


 


当发生故障或出现 bug 时,定位本身就是一项工作。数据专家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排查问题,寻找解决方案。一些组织机构比较幸运,有一个对数据库了如指掌的员工,但如果这个人在度假或离职,其他人就只能从头开始。


 


即使在没有任何问题时,也会有没完没了的例行警报。这些频繁的警报所造成的“警报疲劳”便成为了数据管理的通病。


 


客户曾询问我们的合作伙伴:难道没有更好的方法吗?


 


端到端监督


 


传统监控依赖仪表板,对照手动或基本的统计相关阈值来评估遥测数据。监控通常是针对特定的网络、云或基础架构,显示哪些监控组件正常运行,哪些停机,以及哪些发生了变化。


 


现代系统是多云端或混合云系统,计算机、应用和数据库必须跨域连接,由此就产生了大量传统监测机制无法有效管理的遥测数据。不仅如此,这些监控工具也无法持续提供跨域关联、服务交付洞察、操作相关性或可预测性。


 


因此,SolarWinds为我们合作伙伴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使他们无需忙于应对一系列监控工具:我们称之为全栈式可观察性。


 


全栈式可观察性为客户提供了针对服务交付和组件相关性的端到端监督功能,以便在问题发生之前更好地预测和识别。


 


通过全栈式可观察性,客户可以:


识别、描述和预测业务服务、组件及其活动状态的变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帮助数据专家节省时间和精力,让他们能够准确定位问题、明确问题路径和优先级、分析根本原因并协调补救。

跨 IT 域自动执行任务并提高闭环运营管理、报告和容量规划的效率。

 


全栈式可观察性能够持续分析影响用户体验和性能的条件,以此预测组件可能产生的问题、服务级别和所需的容量变化。全栈式可观察性还提供可视化和洞察、深度分析、更高的工作流效率以及自动化和闭环管理。


 


实际上,通过全栈式可观察性,客户可以更高效轻松地工作,无需费力克服各种困难。组织机构不再需要依赖某个总能解决问题的工作人员,同时,全栈式可观察性还能够帮助 ITOps、DevOps 和安全组织实现一致的、优化的和可预测的业务服务交付,改善数字体验和提高IT 生产力。


 


不仅如此,组织机构可获得服务和组件级别的可视化、洞察和智能,因此可以更快地做出决策。客户可以管理那些支持他们及员工的服务,并在解决问题、配置、报告和规划任务时满足服务级别协议(SLA)。


 


利用全栈式可观察性,IT 组织机构不再只是被动反应,而是可以专注于更高级别的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这样一来,整个 IT 组织机构的工作会在问题解决、配置、报告和规划任务方面更加高效。


 


合作伙伴社群


 


作为 SolarWinds 全球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笔者已在 IT 渠道销售和高级管理部门工作了 20 多年。SolarWinds 的合作伙伴希望尽可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具,同时也希望与其合作的供应商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绝佳的项目,互相支持,高度透明且步调一致。他们需要供应商理解合作是一种共生关系,双方都追求客户满意这同一件事。


 


今年,SolarWinds 在合作伙伴生态上进行了更多投入。合作伙伴峰会期间,我们提出了针对合作伙伴的各项投资,包括更加注重培训和赋能。我们还扩大了销售认证和技术认证服务范围,以涵盖最新的产品,包括我们新的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同时,我们还在扩展服务计划,以便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客户希望与最出色的伙伴合作,通过提供范围广泛的鉴定和认证计划以及完整的服务产品,客户可以放心地转向全栈式可观察性,SolarWinds 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