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观察 >
管理成本降低54%,Commvault助力简化数据保护
作者:创始人   添加时间:2022-07-05
通过与各种规模的企业合作,Commvault确定了提高数据管理效率的5种方法。

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长,Commvault的客户正在采取高效率的数据管理措施降低管理成本。使用Commvault数据管理平台的企业正在通过自动化、整合与创新实现简化,以支持自身的业务需求。


IDC最新的调查报告《量化Commvault软件的商业价值:全球客户调研分析》中分享了这些结果。根据该报告,“Commvault软件的用户已经能够通过简化、自动化和整合他们的数据管理操作,在组织内部创建更加高效的数据管理流程。面对每年快速增长的管理数据,Commvault用户已经能够大幅降低每TB数据的管理成本。”


在这项2021年开展的调查中,Commvault的客户表示他们所管理的数据量每年增长47%,但与硬件、服务和电子数据查询相关的管理成本却下降了54%。


虽然数据量在不断增长,但Commvault的客户依然能够从容应对这一增长。客户还使用Commvault平台将数据管理流程中的任务自动化,从中获得巨大的收益。


凭借Commvault平台,IT领导者能够轻松、简单地增加对新的本地和云需求的支持。从新的SaaS应用到经过扩展的虚拟环境,从快速增长的数据库即服务项目到稳定、一致的云备份,Commvault客户已经做好了支持未来环境的准备。


提高数据管理效率的5种方法


通过与各种规模的企业合作,Commvault确定了提高数据管理效率的5种方法:


整合不同的工具,形成单一数据来源

降低本地和云端存储成本

实现流程的自动化和精简化,解放员工时间

通过全面覆盖数据资产消除数据孤岛

在新技术上线后马上覆盖它们并运用这项能力进行创新

 


该IDC调查报告全文展示了这些节省时间和成本的措施对各种规模的企业所产生的影响。一些数据保护环境所面临的关键挑战之一是来自不同厂商的多种工具所带来的额外成本。兼并和收购或者一次性购买多种单点产品会让环境变得复杂,这种不一致性会限制可扩展性,并形成降低数据可见性的“孤岛”,使IT生产力下降,整体风险上升。


Commvault的客户告诉IDC,他们大幅减少了数据保护或备份的工具或厂商的数量。一些客户甚至从原来的多达9家厂商减少到只使用Commvault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