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观察 >
低成本干大事,高效数据管理减轻企业IT负担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24
企业组织需要优化云存储的成本并简化管理。

IDC 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创造的59ZB数据中,一半以上的数据需要一定程度的保护。这其中,近四分之一的数据是私人的或通常不向公众提供的数据,安全级别很高却缺乏保护。而与消费者相比,企业要保护的数据不仅更多,而且核心数据一旦丢失,企业很可能会面对严重的后果。


企业组织需要优化云存储的成本并简化管理:在多样化环境中实现集中、且能横向扩展的数据保护,以更少的工作量获得更好的韧性。


企业数据管理的重重挑战

降低IT成本并提高数据恢复能力:尽管数据量在不断增加,很多企业的IT 预算却没有随之增加。分散在各处存储的数据和多种备份产品会给企业造成额外的成本支出并降低员工工作效率。 Commvault 提供的高效数据管理实践,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显著节省时间、成本和员工工作量,同时还满足数据保护 SLA的高要求。

消除复杂环境中的数据孤岛:企业复杂的数据环境会导致数据孤岛的产生,而这会带来未知的风险。数据孤岛 —— 未能合理管理的数据,将导致业务完整性差距,即企业数据管理的现有状态与数据管理的理想情况的差距。Commvault智能数据服务平台解决了这一问题, 智能数据服务平台是一个灵活的、具有前瞻性的架构,可实现全面、安全的数据管理,助力企业的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智能数据服务平台带来数据管理锦囊妙计

一个 Commvault 平台具有许多智能数据服务,以及一系列受支持的工作负载和存储。以单一界面实现数据全覆盖,保证成本可预测。且随着需求的发展,Commvault 客户可以放心地采用云、SaaS、容器、虚拟工作负载等新技术。Commvault 的领先技术使企业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保护各种工作负载,确保业务用户能够即时使用数据。

创新数据保护减少 IT 工作负载:Commvault 数据管理消除了繁琐的手动任务,例如在不同的系统中维护企业 SLA、编写脚本以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或跨孤岛寻找数据。Commvault 通过不断创新提供省力的功能和对最新技术的支持,赋能企业客户自如地进行自动化、简化数据管理,从而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或2-3 名全职员工的工作量。

减少备份产品以节省成本:较旧的备份产品很可能会因为需要使用多种工具而增加不必要的成本,进而阻碍企业达成自己的数据管理目标。复杂的工具会给集成带来麻烦,限制数据管理的一致性和可扩展性,并带来产生数据孤岛的可能。Commvault 数据管理可帮助企业消除冗余备份产品,从而提高效率并节省成本,事半功倍完成任务。


Commvault以创新数据管理手段节省人力、资金成本,以统一、智能平台消除数据孤岛,赋能企业蓬勃发展、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