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观察 >
Revoria Press PC1120助力广州银彩实现新价值、新突破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4
广州银彩确保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秘籍则是可一次成像6色的数字印刷系统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图灵,尤其在添置了新一代图灵RevoriaPressPC1120后,订单量和营业收入都实现了翻倍增长。

广州银彩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广告和图文快印,从白手起家到快速崛起,短短四年时间,银彩已经拥有四家快印门店,更发展为广州地区图文快印领域的黑马。


众所周知,近几年的图文快印行业发展深受价格战制约,图文快印企业更因疫情和经济等因素面临各种新挑战。广州银彩为何能在如此艰难的时期迅速崛起?银彩总经理陈科廷认为,企业若要行之将远,必须依靠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而广州银彩确保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秘籍则是可一次成像6色的数字印刷系统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图灵,尤其在添置了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后,订单量和营业收入都实现了翻倍增长。


对于图文快印来说,印刷设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设备不仅能确保产品品质、生产产能,甚至能为企业带来新价值、新突破。据陈总介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图灵/新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不仅生产力强,更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印制金、银、白、透明、霓虹粉、中国红等专色和各种金属色的数字印刷设备,且纸张处理能力强、性价比高,这些无论对银彩的业务增长还是新业务拓展都是最好的选择。


创业初期,银彩的数字印刷设备少、产能低,为了确保交付产品的质量,只能一单一单制作,这就极大制约了银彩的订单承接能力。随着客户对于交付时间的要求越来越高,提高产能便成了银彩的当务之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8年至今,银彩接连购入了四台顶级图文快印设备 -- 可一次成像6色的数字印刷系统图灵IridesseTM和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

QQ截图20211214152735

广州银彩广告有限公司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


图灵IridesseTM和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装机有效解决了银彩的产能问题,每分钟120页的生产速度让银彩实现了批量打印。同时,Revoria PressTM PC1120 特有的除静电装置和真空吸附进纸盘可在高速打印时确保持续稳定送纸,即便极易起静电的拉丝镭射纸、亚银及透明材质等特种纸,或带有粉尘和纸屑的介质也不卡纸或粘连。各门店的生产从曾经一单一单的制作变为可同时制作30~50单,即便是特殊材料打印300~500张也只需10分钟,日接单量从最初的30多提高到300多单,生产产能实现了飞跃式增长。

QQ截图20211214152803

银彩利用图灵和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一次成像6色技术,开发了各种应用金、银、霓虹粉等丰富的个性化新应用,包括工作证、影像卡、同学录等,拓展了更多独具差异化价值的新业务。图灵/新一代图灵的一次成像6色、印金、银和白墨等特殊色效果是其他品牌设备无法实现的。而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众多黑科技,包括可以对照片过暗或过亮、背光曝光等光泽和亮度进行自动调整的自动照片图像修正功能,以及可将图像数据自动分为CMYK和霓虹粉五种颜色的自动图像数据区分功能等,这些独特的功能可令精装同学录和菜谱等的人像、风景以及菜品等图像更明亮、生动。陈总坦言:“图灵/新图灵可以将很多金属色轻松呈现出来,甚至媲美胶印效果,印制出来的产品品质感、设计感俱佳,成本还低。可以说,Revoria PressTM PC1120印制效果比印刷厂还要好,客户们都非常认可。”


此外,设备强大的纸张适应性还为银彩拓展了更多新商机,如可轻松印制52~400gsm的彩色纸、胶片、薄纸、厚卡纸等各种介质以及1200mm*330的长条幅,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长条幅打印需求,银彩都可轻松实现。


让陈总特别感概的是图灵/新图灵具有诸多自动化和人性化功能,设备操作简单且易于管理,这就大大降低了银彩员工的工作量和压力,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


图灵和新一代图灵Revoria PressTM PC1120的高生产力和丰富的金属色等特殊色应用让银彩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陈总如此评价:“图灵/新图灵已经成为银彩每一家门店的标配,也是银彩实现差异化运营的关键,真正帮助银彩创造了新价值、实现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