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 E 代数字智能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举办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4-04-15
本次比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与“微课与教学辅助”两个赛道,来自5所院校、1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万露)3月29日,新E 代数字智能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燕京理工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与“微课与教学辅助”两个赛道,来自5所院校、1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20240409111352_42873.jpg

新E 代数字智能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吴汶燕教授,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姚琳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邢薇薇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严明教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北省省级竞赛组委会肖胜刚副秘书长,华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养廷教授,网易有道产教融合事业部王辉总监,成都文理学院冯焕婷教授,燕京理工学院督导专家、艺术学院、国际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竞赛组委会负责人宋晓芳参加会议。


20240409111450_26834.jpg

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吴汶燕致辞


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吴汶燕致辞。吴汶燕教授表示,学校秉持“育人为本,服务社会;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培养应用型人才。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中,促进计算机教育与“四新”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她希望能够在本次大赛中见证计算机设计领域更多的精彩成果。


20240409111508_91569.jpg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北省省级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肖胜刚致辞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北省省级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肖胜刚指出,中国大学生计算设计大赛作为国内最具影响的一个权威性计算机赛事之一,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以及数字智能信息进行采集的热情,为培养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推动产教融合起到领航作用,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40409111622_97444.jpg

燕京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丽芬院长致辞


燕京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丽芬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专业领域专家交流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同学们以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道路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在探索的道路上不断突破。


20240409111540_78273.jpeg

获奖名单


新E代数字智能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决出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


新E代数字智能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展示了学生的才华和实力。燕京理工学院将继续培养以“四会五有”为核心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科技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为国家信息科学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源自:燕京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