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思博伦在OFC 2024展会上展示先进的以太网验证解决方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4-03-27
全新的B3设备将与最新的高速解决方案共同亮相,满足生态体系对低时延和高带宽连接能力的需求。

2024年3月26日,领先的下一代设备与网络测试和保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博伦通信(伦敦证交所上市代码:SPT)宣布,思博伦在业界领先的800G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 - 思博伦B3 800G设备现已正式上市。B3设备是思博伦最新的测试平台,可用于验证以太网技术的可靠性、高性能和互操作能力。该设备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圣迭哥举办的2024年光网络与通信研讨会及博览会(OFC 2024)第1515号展台上正式登场。


思博伦负责有线产品管理的副总裁Aniket Khosla说:“400G和800G技术的成熟将加快部署的速度,而源自多家厂商的800G解决方案正在以越来越快的步伐获得部署。全面的测试已经成为赋能下一代网络设备的必由之路,而且此类设备的互操作能力和性能必须在真实世界的各种条件下接受验证。”


思博伦在OFC上展示的800G和400G测试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思博伦在以太网测试领域数十年的经验积累,将帮助客户验证其新型尖端以太网技术的上市准备情况、高性能和互操作能力 ,充分满足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日益高涨的需求。


Khosla说,“算力需求的不断增长正在推动对高质量网络连接的新要求,而从长远来看,800G和1.6T有望成为大规模AI训练的标准联网技术,因此,要想确保总体的网络效率和响应速度,针对下一代路由器和交换机的性能开展的验证便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思博伦在OFC上演示的重点便是全新的B3 800G设备。该产品是一种高密度原生800G OSFP和QSFP-DD测试平台,并在同级产品中率先支持IEEE 802.3df规格。作为一种中立于厂商的测试系统,思博伦B3 800G设备将帮助客户加快800G的部署进程,使联网行业能够为运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的全新应用注入动力。


思博伦还将会同多家关键的业界伙伴,在OFC上演示屡获大奖的高密度B2 800G 8端口设备,而且该产品已荣获 2024年Lightwave创新评测奖的认可,将为加快800G基础设施的开发和推广做出贡献。这种高密度原生800G OSFP和QSFP-DD测试平台可用于验证最新800G联网解决方案和设备在多种互连技术中的可靠性、性能和互操作能力。


思博伦还将在OFC上演示配备8个和16个400G端口的原生400G QSFP-DD测试平台,展示其提供可靠、可负担和可互操作的高性能400G基础设施并支持AI/ML等新兴技术的能力。与此同时,思博伦还将演示同样获得2024年Lightwave创新评测奖的思博伦M1紧凑型设备,展示其在节省空间的M1配置下所内建的灵活能力如何通过确保可靠的高质量体验,来协助加快新技术的上市速度,并提高产品的质量。作为适用于整个测试生命周期的理想工具,M1紧凑型设备可以提供适用于多种以太网应用的功能、性能和基准测试。


AMD:


AMD公司有线和无线业务高级主管Harpinder Matharu指出:“随着800G推广的大幅增长,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高速以太网测试和测量领域的领导者思博伦协力展示我们最新800G解决方案的诸多亮点。我们在OFC 2024展会的联合演示将包含AMD Versal Premium 800G以太网解决方案和思博伦B2 800G设备,展示简化和加速800G部署和为最苛刻的人工智能(AI)和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提供支持所需的性能、生和扩展能力。


Amphenol:


Amphenol公司标准和技术总监Sam Kocsis表示:“今天的系统架构即将突破铜线解决方案的物理极限,并且针对光解决方案演化出越来越复杂的特性集。我们珍视与思博伦的关系,因为这种关系可以帮助我们通过精简且精密的平台对800G互连解决方案的多种产品组合进行评价和定性,促进我们的客户做出充满信心的决策。”


AOI:


AOI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red Chang博士说:“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思博伦合作,将AOI先进的800G OSFP DR8 LPO模块与思博伦领先的测试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这种协作突显了我们在AI/ML系统的高带宽光互连领域推动创新和卓越成就的承诺。”


CIG:


CIG公司首席执行官Gerry Wong指出:“在800G模块的性能验证方面,高密度800G测试解决方案的作用至关重要。在我们扩展自身800G产品组合的过程中,思博伦B2 800G设备的工具价值可谓无可估量。”


ColorChip:


ColorChip公司首席执行官Yigal Ezra说:“我们非常重视与高速以太网测试和测量领域的领军企业思博伦的伙伴关系,并且将联袂在OFC 2024展会上展示ColorChip最新一代的800G AOC。该产品可以为人工智能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实现高性能的连接能力。”


Coherent:


Coherent公司收发模块业务部门产品管理副总裁Mark Ives认为:“作为领先的光收发模块制造商,我们极其重视产品的标准一致性和互操作能力。思博伦的测试解决方案一直在帮助我们很好地实现这一目标,并为市场中生机勃勃的测试生态体系做出了贡献。”


海信:


海信宽带公司总监慕建伟指出:“我们与思博伦的伙伴关系帮助我们推进了创新的边界,双方在光收发模块的研发中的不懈努力对于实现尖端800G技术的普及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InnoLight:


InnoLight公司首席营销官Osa Mok说:“我们珍重与思博伦的伙伴关系,并非常荣幸我们的800G OSFP光模块能够在OFC上参与思博伦的800G演示。思博伦在帮助客户管理整个生态体系下的测试和验证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而我们也希望与思博伦继续在800G和未来更多领域开展协作,为提高数据互连效率做出贡献。”


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广域联网产品战略高级总监Julius Francis表示:“网络创新的加速永无止境,从而推动网络运营商的解决方案迈向新的前沿领域。在不及100G以太网生态体系完全演进周期零头的时间内,运营商已经将具备400G以太网能力的解决方案列为最基本的要求,而800G以太网生态体系将加速度将超越以往任何技术。在今天的大环境中,下一代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已被压缩,而有能力评价内测技术的测试和保障解决方案更是变得无比宝贵。Juniper很荣幸能够在OFC 2024展会上参与思博伦B2 800G设备的展示,共同演示思博伦为被测设备生成海量带宽的能力,其中也包含支持100G、400G和800G以太网的Juniper PTX10002-36QDD分组传输路由器和Juniper 800 ZR收发模块技术。”


Luxshare-ICT:


Luxshare Technologies公司光电和光解决方案总经理Mike Gao说:“通过与思博伦合作,Luxshare Technologies增强了在精密流量分析环境中对800G DPO、LRO和LPO光收发模块执行严格测试的能力。思博伦在该领域的专业能力将使我们有能力为客户确保最高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标准。我们将携力为下一代1.6T光通信技术铺平道路。”


MultiLane:


MultiLane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总经理Rachad Samaha认为:“实现强大测试生态体系的互操作能力是MultiLane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具备ThunderBERT能力的主动回环可以提供一种快速且全面的主机端口验证手段,甚至可以应对800G的更高复杂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思博伦在该领域再次合作,而我们的伙伴关系也将有助于为业界确保无缝的测试体验。”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系统架构团队技术专家Nathan Tracy表示:“TE Connectivity(TE)很荣幸能够与思博伦携手,在100G电口和200G电口开发评价的基础上,赋能400G和800G等下一代数据速率的生态体系。在验证TE的下一代被动和主动电缆和互连方式等先进互连解决方案的过程中,由思博伦这样的关键解决方案供应商带来的经过验证的测试和测量生态体系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思博伦将与多家技术伙伴共同演示其在领先业界的400G和800G测试与验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AMD(第1207号展台)、以太网联盟(第1415号展台),以及思博伦的第1515号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