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九阳等小家电品牌推出的产品,到底是智商税还是真健康?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4-03-21
为了真正实现0涂层,九阳的研发团队耗费了五年多的时间,最终研发出了用物理作用下的风冷水润膜技术。

煮饭,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饮食需求,更是一种生活文化的体现。我们追求的不只是一碗热腾腾的饭,更是一碗香喷喷、软糯Q弹的好饭。但传统的电饭锅,由于其涂层问题,让许多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为健康担忧。


涂层的存在,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粘锅的问题,但长时间使用后,涂层很容易划伤和脱落,不仅影响饭的口感,还可能带来健康隐患。市场上的各种新型涂层电饭锅,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这一问题,但始终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涂层带来的烦恼。


QQ截图20240321174506.jpg


在这样的背景下,九阳推出了0涂层电饭锅,这无疑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有人称赞它是革命性的创新,也有人质疑它是智商税。那么,九阳0涂层电饭锅究竟是不是智商税呢?


为了真正实现0涂层,九阳的研发团队耗费了五年多的时间,最终研发出了用物理作用下的风冷水润膜技术。这一技术彻底摒弃了传统的化学涂层,从根本上解决了涂层脱落带来的健康风险。经过权威机构认证,九阳0涂层电饭锅内胆采用了304不锈钢材质,真正做到了0涂层。


QQ截图20240321174529.jpg

图:检测报告结果显示九阳0涂层电饭煲“内胆表面未见涂层


除了健康的“0涂层”技术,九阳0涂层电饭锅还引入了精准控温技术。通过原创的风冷精准控温太空技术,它可以精确控制每一段的加热温度,确保米饭在最佳的温度下充分烹饪,口感更加Q弹


此外,九阳还进行了大量的实验以确保这款电饭锅的品质。这样的投入和努力,足以看出九阳对该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九阳0涂层电饭锅不仅仅是一次技术的突破,更是对传统电饭锅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它摒弃了传统的化学涂层,采用更加健康、安全的物理技术,结合精准控温技术,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煮出一碗香喷喷、软糯Q弹的好饭。在这样的产品面前,“九阳0涂层电饭锅是智商税”的质疑显得如此苍白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