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星联芯通隆重亮相“2023中国卫星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应用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11-01
星联芯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星通信基带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带多款公司核心技术产品亮相J5展位。

10月25日-27日,主题为“数字化转型赋能卫星应用产业”的2023中国卫星应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展会同期举办“卫星应用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卫星组织、资深卫星专家、中外知名企业、卫星设备上下游合作伙伴、投资机构、专业媒体齐聚一堂,分享卫星通信产业的新需求、新资源、新技术、新应用,探讨和推进我国卫星通信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数字生活。


QQ截图20231101100644.jpg


星联芯通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星通信基带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带多款公司核心技术产品亮相J5展位,为本届大会增添一抹亮丽色彩,因为颠覆性的技术产品及新颖的展馆设计多次成为展会中最火爆的展馆,吸引无数客户驻足参观!

QQ截图20231101100709.jpg



01  展品介绍


星联芯通本次展出了高低轨两条产品线最新产品成果,包括天路(Skyway)卫星通信系统、多款全自动KA/KU卫星便携站、相控阵车载终端、卫星电话、低轨物联网终端设备等及应用解决方案。进一步展现了卫星通信技术在空、天、地、海等领域的科技化数字化便携化的应用,吸引了业内众多专家及同行们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QQ截图20231101100721.jpg

QQ截图20231101100732.jpg


02  新品发布


星联芯通作为一直深耕卫星通信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本次大会上,星联芯通的产品总监谯谦苏,发表了题为《新一代国产高通量卫星系统—“天路”V 3.0  探索卫星通信弹性时代》的精彩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讨论了我司自主创新研发的最新版本的卫星通信系统-天路V3.0,本次发布的新品是一款可面向多星多波束HTS卫星通信技术,定义了自有XT技术体制,起到了全面优化网络管理性能。众多技术参数比肩国际水平。天路V3.0的出现可满足当下卫星网络更灵活、更多变的时代需求,加快探索卫星通信的弹性时代的脚步,同时也呼吁业界上下游同行友商们抓住我国卫星通信技术的优势与机遇,共同助力我国卫星通信行业自主化、数字化的发展。

QQ截图20231101100748.jpg



03  展会现场


近年来,随着卫星通信技术不断发展与创新,我国卫星通信产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卫星通信产品备受关注。星联芯通的展位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参展人员就产品及核心技术与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包括核心技术探讨、产品应用场景咨询、落地案例询问等,兴致勃勃,议题不断。展台专业工作人员与到展观众详细介绍、展示产品,专业的知识相互交汇,现场氛围异常浓烈,多次霸榜整个大会最受欢迎的展馆,


展馆热情的氛围更是吸引了中国卫通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京莅临展台参观指导,星联芯通董事长刘波进行热情接待,并与其就自主研发的核心系统及便携自动化的终端产品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交流,孙京董事长对我司产品和技术的自主创新性给予高度赞扬。


 如今,卫星通信领域已经成为了众多投资机构关注的焦点,本次大会也不例外,众多券商及专业金融人士均看好卫星通信行业的大发展,同时表达了对星联芯通的肯定以及未来成长的期许。

QQ截图20231101100815.jpg

QQ截图20231101100832.jpg


本次大会星联芯通凭借领先的技术体系和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众多专家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展会期间已经与多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意向客户建立了商业联系,可谓收获满满。未来星联芯通将一直秉持着”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和“让世界互联更进一步“的核心价值观,将持续增加对研发的投入,不断探索卫星通信领域的前沿科技,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卫星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数字经济发展、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