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第二届数贸会数智出行馆新车云集 等你一探究竟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10-31
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3日—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共同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23日—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永久主题,划分为“会议、展览、平台、活动”四个板块,是共商共建共享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的全球平台。展览板块整体架构为“1+2+4”,包括1个综合馆、2个特色馆(前沿趋势馆、“丝路电商”馆)、4个数字产业馆(数字技术馆、数字服务馆、数字内容馆、数智出行馆)组成,全方位展示数字贸易全产业链。


其中1D数智出行馆以智能汽车和绿色能源为数字智能产品贸易板块的典型代表,聚焦动力系统、自动驾驶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三大数字化系统,分层分类地展现数字出行新业态,体验出行前沿技术带来的深刻变革。数智出行馆展示面积约10000平方米,整馆将以总分的架构布局展示出行相关技术、贸易和平台,划分为未来出行、数字车联、绿色能源三大展区,沉浸式感受数智赋能出行的魅力。


此届数贸会·数智出行馆还有哪些亮点值得一看?先来提前了解看看吧!


未来出行品牌云集 造车新势力悉数到场


数智出行馆围绕智能汽车贸易和绿色能源产业等一系列前沿技术,现已吸引国内外多家数字贸易企业及车企前来参展,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出行盛宴。从新能源车到智能网联车,从传统车企到造车新势力,各大品牌均将在现场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描绘出未来出行的美好蓝图。


其中,高合、零跑、理想、哪吒等车企品牌已做好准备,蓄势待发。展示行业最新成果,线上线下同台竞技,打造一场数字贸易领域交流互鉴、开放共享的盛会!


QQ截图20231031135728.jpg


智能黑科技全线呈现 无人车解锁更多科技新体验


全球智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数智出行馆也将全线呈现汽车领域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和技术突破。现场将云集无人车领域的龙头企业,触感科技、新石器、赫千等知名品牌将大秀无人车黑科技!这些无人车以高科技、智能化为核心,通过先进的传感器、算法和网络技术,实现了高度自主的驾驶能力。不仅为各大出行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也让观众对未来出行的智能化和便捷性充满了期待,感受无人车带来的智慧城市魅力。


QQ截图20231031135741.jpg


促交易拉内需 现场购车补贴大放送


数智出行馆为持续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现场开启超值购车补贴活动!观众现场购车即有机会领取千元消费券直接抵扣,真正享受超值福利!此次购车补贴活动的优惠措施涵盖了多个品牌和车型,包括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一馆通用,便民惠民,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购车补贴活动的推出,让消费者在享受便捷出行的同时,也助力了整个汽车行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QQ截图20231031135753.jpg


目前,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智出行馆已吸引了多家数字贸易头部企业以及各类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加入,围绕智能汽车贸易和绿色能源产业等一系列前沿数字技术进行展示。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宗旨,以“一体运营,数实融合”为特色,遵循政府主办、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的原则,打造兼具市场领导力、行业创新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数字贸易领域专业展会。一场数字贸易领域交流互鉴、开放共享的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展会正在火热启动中,诚邀各大品牌共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