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红帽推出OpenStack平台15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9-24
可高度扩展的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依托世界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红帽企业Linux 8的创新成果构建。
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具有高度扩展性和敏捷性的云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 解决方案最新版本——红帽OpenStack平台15。红帽OpenStack平台15基于OpenStack社区的 “Stein” 版本,加强了对性能和云安全方面的改进,并且扩展了该平台支持的硬件生态系统范围,可以帮助IT企业更加快速、安全地支持要求严苛的生产工作负载。由于Linux是混合云的基础,客户如果借助红帽企业Linux 8来部署私有云,也能获得一个更加安全、灵活和智能的Linux操作系统。
 
随着企业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高效运行及敏捷的IT部署成为企业成功的基石。最新版本的红帽OpenStack平台将社区驱动的创新成果与企业就绪型的稳定性和支持相结合,有助于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借助红帽OpenStack平台,企业可以加速创新,进而赢得竞争优势,并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红帽OpenStack平台15能够:
 
通过支持NVIDIA GPU/vGPU,提供针对新兴工作负载的强大平台,例如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 (ML),从而实现准实时决策。
 
通过改进IPSec VPN到NIC的加密卸载(crypto offload),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增强安全性,从而为生产工作负载提供更高的扩展性和带宽。
 
通过现代网络应用所需的增强型TCP堆栈,实现更优的网络性能,从而帮助改善应用的可用性和工作负载的安全性。
 
通过支持IBM POWER9 LE PowerVM硬件,为弹性基础架构增加更多选项,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架构选择。
 
通过支持专用硬件解决方案,提供更安全且集中加密的消息处理,为硬件安全模块 (HSM)提供后端支持,从而实现强化型密钥生成和管理。
 
与红帽企业Linux 8集成
红帽OpenStack平台15是基于全球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最新版本——红帽企业Linux 8构建。红帽企业Linux 8专为混合云设计,是更智能、灵活和安全的操作系统,不仅为OpenStack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还为跨企业IT环境运行带来一致的体验。除了红帽OpenStack平台15之外,红帽企业Linux 8现在也对红帽OpenStack平台13长期版的现有客户提供支持。
 
红帽OpenStack平台的前景
随着OpenStack日益成熟,创新的步伐必须反映企业IT机构使用和部署新版本的能力和愿望。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在生产中运行红帽OpenStack平台的需求,该平台未来的版本将作为长期版获得支持。红帽OpenStack平台15是最后的短期版,支持期共一年。
 
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支持
秉承红帽在开源领域的领先地位,红帽OpenStack平台可通过不同的服务、支持、消费模式和生命周期管理方式提供一致的体验,从而给不同行业的IT团队带来支持。数以百计的用户依靠红帽OpenStack平台在多种部署环境中支持其混合云和私有云,其中包括乐天株式会社、英国公共卫生部、Turkcell、国泰航空、澳洲保险集团、美国麻省开放云、Paddy Power Betfair和塔塔通信。
 
上市时间
红帽OpenStack平台15将于近日通过红帽客户门户向已签订有效订阅合同的红帽OpenStack平台客户提供。
 
支持证言
Joe Fernandes,红帽云平台产品副总裁
“混合云为企业IT的未来绘制了波澜壮阔的蓝图,而Linux和私有云则为这一转型提供了关键的基础要素。红帽OpenStack平台15提供了可高度扩展的私有云基础架构,这种架构基于世界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打建,可直接用于混合云,从而将创新与智能操作系统完美结合,帮助企业未来从混合云中获得最大收益。”
 
Justin Boitano,英伟达企业与边缘产品高级总监
“AI和机器学习应用为企业转型提供了新的能力,但同时需要先进的并行计算技术来发挥其全部优势。我们正在与红帽合作,将英伟达针对现代工作负载而推出的强大加速计算平台引入红帽OpenStack 平台中,从而将我们的创新成果和AI软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融合到其可高度扩展的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