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Kodak Alaris推出全新网络扫描解决方案,助力渠道合作伙伴迈入增长快车道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4日,Kodak Alaris 全新推出联网扫描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客户将信息输入业务应用程序时所面临的棘手痛点。
2019年9月24日,Kodak Alaris 全新推出联网扫描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客户将信息输入业务应用程序时所面临的棘手痛点。INfuse 智能联网扫描解决方案和 Kodak Scan Station 730EX Plus 扫描仪通过无缝连接文件,并将其采集至现有企业系统和云端,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其优势在于减少接触点以及人为错误,提高整体信息采集流程的智能化与效率。
 
INfuse 解决方案能够直接整合企业应用程序,让客户在几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在过去需要耗费数天的任务。此外,INfuse 也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前所未有与客户互动的机会,不仅能帮助企业优化昂贵的业务流程,还能快速新增企业收入来源。
 
INfuse 的开发灵感来源于渠道合作伙伴与终端用户的直接反馈意见。解决方案供应商既要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设备机群安装与管理方式,也要帮助企业客户高效、正确地将信息输入业务流程。为满足这些需求, INfuse解决方案包含以下三个重要组件。
合作伙伴软件应用程序:Kodak Alaris 渠道合作伙伴或解决方案供应商(一般为 ISV 或集成商)提供基于云端的企业解决方案,例如,试卷批阅、发票处理、医疗记录管理、客户帐户管理。合作伙伴软件或业务运营应用可通过 Kodak Alaris API进行整合。
INfuse 管理软件:INfuse 管理软件通过Kodak Alaris 的双向 API,提供简单易操作的终端用户设定、远程配置与机群管理服务。软件的使用无需培训,终端用户只需扫描合作伙伴提供的智能设定二维码即可轻松上手,这有助于大幅降低前置与持续的管理成本。
INfuse AX 扫描仪:智能网络扫描装置不需要 PC 或软件/驱动程序,即可精确、安全地将数据、元数据与最终图像文件直接输入业务流程。INfuse AX扫描仪无需服务人员上门安装配置,扫描特定的自动配置页就可以实现自动安装和配置。INfuse 提供企业级的安全保障,通过分开数据路径与控制路径,隔离机密内容,实现安全传输。INfuse AX 扫描仪可设定在显示器上显示合作伙伴的品牌和显示二维码方便使用者手机扫码识别认证。
 
INfuse 解决方案可无缝连接 Kodak Alaris合作伙伴的业务流程,让终端用户能够直接将内容输入到工作流程中。在顺利完成扫描内容传输并且表单域已经通过验证时,终端用户会收到实时确认,以及意外状况的即时通知。该功能可以检测到表单、签名等重要信息的缺失,并立即加以纠正,从而节省成本,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意外状况的处理和即时修正的机会极为重要。”  Kodak Alaris总裁兼总经理 Don Lofstrom 表示, “文件的重建与重新扫描极为困难且耗费成本。Kodak Alaris API 的双向通讯功能彻底颠覆现状,让 INfuse 自成一派——成为现今信息采集市场上兼具物联网功能的智能联网扫描解决方案。”
 
“INfuse 解决方案为我们创造了向客户提供价值的绝佳机遇。” Integrated Document Technologies, Inc. (ID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ul Szemplinski 表示, “这使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强大,让我们能够建立更深入的关系。这是我们营运26 年以来前所未见的创新。”
 
全新Scan Station提供强大功能,无限的整合选择
 
另一项 Kodak Alaris 的新产品是 Kodak Scan Station 730EX Plus 扫描仪。Scan Station 730EX Plus 是一款整合式网络扫描仪,可自动安全地完成文件的采集,并将扫描后成品文件直接录入业务流程。如同 INfuse,Scan Station可基于客户的工作流程和环境做定制化开发应用,能在各类客户环境中运作的联网解决方案。Scan Station内嵌 Windows 10 IOT 企业操作系统和网络域身份验证功能,能够确保用户登录的安全性。
 
全新 Scan Station是客户完成采集与高级处理流程的理想选择,如OCR光学字符识别,全部都可以在扫描仪内完成。其专为集成商设计,并帮助他们建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应用程序可载入扫描仪,并通过扩充采集解决方案来满足合作伙伴与终端用户的独特需求。Scan Station非常适合用于在面向客户时,多功能打印机、外围设备扫描仪和电脑无法满足运行或财务需求的环境。
 
边缘采集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
 
在组织“边缘”、分布的地点,以及初次可能的接触点完成内容输入最为高效。对许多企业和合作伙伴来说,直到现在,增加主机电脑,开通业务并提供持续支持带来的额外成本一直是其在边缘采集领域驻足不前的原因。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安装与远程管理数百乃至数千台位于客户端的扫描仪极为困难、复杂并且花费高昂。Kodak Alaris 最新的联网解决方案提供简化的远程安装、设备管理与更新。
 
INfuse 智能联网扫描解决方案和 Scan Station 730EX Plus 扫描仪适合在各类行业和应用中进行布署,包含 BPO、社保柜台、教育阅卷、医疗护理、零售开票、保险记录、人力资源、法务、税务咨询以及一般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