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亚信安全携手华为推出基于TaiShan服务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9-20
近日,亚信安全受邀参加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携手华为推出基于TaiShan服务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近日,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在上海开幕。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领跑者,亚信安全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携手华为共同推出基于华为TaiShan服务器的亚信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借助鲲鹏处理器的强大算力与华为新一代数据中心整合,亚信安全基于VMI技术的移动云架构技术将为用户移动终端安全带来全新体验,此举将有助于政企客户站在一个更高的安全起点加速移动化业务进程,并助推移动服务市场的蓬勃发展。
【亚信安全携手华为推出基于TaiShan服务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化浪潮风险汹涌  亚信安全携手华为从“芯”构建移动安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关系到新兴技术的发展,直接影响衍生产业的发展趋势,并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尤其是在移动化浪潮扑面而来之时,安全环境随之变得更加复杂,出现了移动应用开发平台被嵌入恶意代码、移动应用市场传播恶意程序、手机遗失导致机密数据泄露、无线网络被劫持等严重的移动安全威胁。
 
但是,由于移动化应用场景的特殊性,传统的基于终端或者基于网络的安全防护方案很难彻底化解新兴威胁。基于上述考虑,在并肩推动自主可控技术的共同愿景下,华为与亚信安全携手推出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华为鲲鹏平台打造了”算、存、传、管、智“五个子系统的芯片族,实现了计算芯片全面自研。基于鲲鹏处理器的TaiShan服务器是华为智能计算里面‘最用芯’的服务器产品,也为支撑亚信安全移动安全方案提供了全栈全场景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利用这套安全的移动管理平台和丰富的移动应用,在 ‘端、管、云’三点构筑核心能力,化解移动业务创新带来的安全危机。
 
零损耗支撑移动安全应用云化,确保数据不落地

华为和亚信安全已经有16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云安全市场、定制化产品等领域达成了持续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最新一代的基于鲲鹏处理器的TaiShan服务器为VMI技术提供了原生应用,通过同构部署、零损耗,完美支撑移动安全应用云化。未来,华为与亚信安全将携手推动客户移动业务上云,解决碎片、体验、漏洞、追责等管理难题,并在5G应用探索中使用更高效更安全的平台,护航产业互联网,打造安全数字世界。
 
众所周知,PC领域的虚拟桌面能够很好地解决局域网中敏感数据泄密等问题。而基于移动智能终端的特殊环境,使用虚拟移动基础架构VMI技术,同样也能很好的化解移动终端的新威胁。基于VMI的亚信安全移动办公安全解决方案,其移动应用在云计算中心的“云手机”上集中发布,云手机的桌面影像通过绘图指令发送到手机终端渲染。这种将数据保留在远程服务器云端,通过设备与数据分离的方式,最大限度屏蔽移动终端安全威胁的架构,实现了“数据不落地”的目标,从而有效保障了组织数据的机密性。
 
“数据不落地”不仅是大多数政企用户的诉求,同时也是新国标《GBT 35282-2017 信息安全技术 电子政务移动办公系统安全技术规范》中的硬性要求,这将对我国电子政务和企业移动办公系统的构建产生深远的影响。目前,该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运营商等行业内都已有了标杆客户,解决了安全风险高、运营成本高、开发成本高的问题,其应用价值无疑代表着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