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创新领航,迈向低碳循环新未来!金发科技盛装亮相CHINAPLAS 2023 国际橡塑展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4-15
重点展示面向上游材料、再生材料、汽车、消费电子和新能源四大领域的多元化创新技术、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2023 年 4 月 17-20 日,致力于以高性能创新材料满足不同行业可持续发展需求、改善人类生活环境的金发科技携旗下前沿解决方案亮相 CHINAPLAS 2022 国际橡塑展,重点展示面向上游材料、再生材料、汽车、消费电子和新能源四大领域的多元化创新技术、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深刻诠释了金发科技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愿景。

QQ截图20230415211429.jpg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推动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共识,各个橡塑应用领域正在持续推动和深化产业升级转型。面向未来,金发科技带来了更高性能、更高成本效益、更具可持续性的材料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减少碳足迹,不断为中国多个行业的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打通 ABS 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作为汽车、建材、电子电气、家电行业最主要的原材料之一,近年来 ABS 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金发科技打通了 ABS 上下游产业链,将合成与改性相结合,全面掌握 ABS 应用全流程技术,从产品生产源头入手,从根本解决客户应用技术问题。自 2022 年 7 月辽宁金发 ABS 项目开始生产以来,其 ABS 产品快速渗透各大主要应用行业,获得了家电、交通、IT/OA 等行业客户的普遍认可。

在供应链和技术服务方面,金发科技可在生产过程中与客户实现沟通“零距离”,直接帮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未来,金发科技将持续利用技术和市场平台优势,深度融合改性塑料生产技术与 ABS 聚合技术,实现上下游协同,推出更适用于各细分行业的 ABS 材料解决方案。


多措并举,加速汽车行业碳减排进程

汽车碳减排是我国实现双碳目标、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措施之一,也是提高能源效率与节约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绿色低碳新材料的引领者,金发科技不仅在传统的车用改性塑料中添加了 PCR/PIR/OBP 回收材料,还在电子电器、连接器等汽车核心功能部件中大规模推广应用生物基特种工程塑料,通过规模化回收利用塑料废弃物和可再生资源为大幅降低碳排放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响应汽车行业对轻量化和电动化的迫切需求,金发科技不断推动以塑代钢、薄壁化、低密度、微发泡等轻量化技术,并在以动力电池包为代表的关键部件上开发、推广连续性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来,金发科技将投入更多资源建设材料仿真数据卡片库,推动材料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加速新车型研发、缩短汽车升级换代周期,提高开发质量并降低成本,为汽车行业带来革命性影响。


引领消费电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展现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也是现代社会高水平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的完美体现。随着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逐步提高,人们对消费电子产品所承载的社会责任有了更高的认识。目前,许多品牌将符合环境、社会与治理 (ESG) 要求的设计逻辑作为其产品设计和选材的基本标准,推出更多可持续消费电子产品,以满足终端消费市场日益增长的环保需求。

秉承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金发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特种工厂塑料、生物基材料、生物降解材料等环保高性能创新材料,结合碳足迹和碳管理应用以及闭环回收和循环利用,满足消费电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助力构建健全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从而推进绿色消费和产业转型升级。


助力新能源全产业链实现可持续创新

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构建以新能源为主导的新型能源体系,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路径和必然选择。为助力双碳目标落地,金发科技依托其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开发了一系列低碳、高性能、符合甚至超越新能源市场需求的高分子材料,涵盖新能源发电、输电和用电等各个领域。

凭借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和产业布局优势,金发科技将进一步减少新能源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充分体现了其“推动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此外,基于专业的服务、高性能的环保产品,金发科技可携手客户进行产业链创新,全面提升中国新能源产品的全球市场竞争力。

欲了解更多金发科技的可持续产品和服务,欢迎于 4 月 17-20 日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17 号馆 D91 号展位参观交流。


供稿:金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