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受邀出席2023香港Web3嘉年华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4-14
共探全球Web3DePIN与区块链最新趋势。

4月12日-4月15日,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HashKey Group联合举办,W3ME承办的2023 香港 Web3 嘉年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广和通作为DePIN(去中心化物理基础设施网络)生态的重要建设者,受邀参与本次嘉年华DePIN:Web3&物理基础设施网络的圆桌讨论,与多位生态伙伴共探Web3如何赋能产业。


 QQ截图20230414174202.jpg


近年来,针对互联网行业发展面临的利益分配失衡、平台资源垄断、个人隐私泄漏等问题,全球兴起了新一轮互联网创新探索热潮,希望通过引入区块链、密码学等技术,来重构互联网发展未来图景,Web3理念应运而生。为了实现全面去中心化,Web3需要对现有物理设施网络进行改造,从而进行自我维护和改进,DePIN随即成为促进Web3的重要方式,是Web3走向大众市场的重要一环。区块链技术则凭借去中心化存储、无法篡改、信息加密等特点,已成为Web3发展不可或缺的底层技术。


广和通无线通信模组与物联网解决方案是建设DePIN生态的重要底座,始终积极推进无线模组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融合。早在2020年,广和通便与万向区块链进行深度合作,推出了适用于新能源、双碳管理、智慧出行、智慧农业、智慧金融等领域的区块链模组,实现可信的信息身份认证,在终端侧产生的数据实现隐私保护,打通更多物联网行业与Web3之间的联系。


在圆桌论坛上,广和通市场部生态合作总经理罗俊针对DePIN的发展趋势、市场效益以及行业案例,与安谋科技、JDI、瑞科慧联、矽递科技等企业代表进行探讨。其中,现场嘉宾针对分布式算力网络如何通过Web3构建分享了各自精彩观点。罗俊也表示,广和通已推出了多款高算力智能模组及AI模组,助力分布式算力网络建设。同时,DePIN生态发展需要产业链上下游进行通力合作,打通政策与设备上的资源,促进DePIN项目和硬件设备厂商快速落地。 

 QQ截图20230414174224.jpg


广和通对Web3发展保持紧密关注与积极探索,参与Web3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并携手生态伙伴推动Web3技术发展。未来,广和通将以融合Web3的区块链模组产品完善Web3底层基础设施,推动Web3在更多应用场景的落地。


供稿:广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