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莱尔德热系统开发出针对下一代光电设备的微型热电冷却器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4-14
microMBX系列能够凭借较小占位面积为空间受限光电应用提供卓越的热泵能力。

2023年4月14日,莱尔德热系统(Laird Thermal Systems)现在已经能够提供全新微型热电冷却器来支持几何空间受限的高工作温度应用,进一步扩展了在散热解决方案领域的支持能力。MBX系列采用下一代热电材料和先进的陶瓷基板,占位面积可小至1.6 x 1.6毫米,而厚度可低至0.9毫米。新型高密度(packing fraction)热电材料的采用能够凭借比传统热电冷却器更低的工作电流实现高达27 W/cm2的高热泵密度。

QQ截图20230414160848

紧凑型MBX系列能够 在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下提供精确的温度稳定性,可理想用于自动驾驶汽车中的下一代激光雷达系统(LiDAR)、电信系统的可插拔光收发器、以及其它各种高性能应用的磷化铟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等。


该产品系列的应用更多是通过高度定制模式,每种应用都需要独特的陶瓷基底材料和厚度。可采用两种焊料架构以便提供高达230℃或280℃的回流温度。接线附件通常是可接合引线,莱尔德热系统可提供镀金焊盘或可接合引线柱,并能够提供特定的精加工选项,可在陶瓷基板上实现镀金图案、金属化表面预镀锡以及热敏电阻的连接。


莱尔德热系统热电产品总监Andrew Dereka表示:“光电设备市场的一些新冷却应用正在推动热电冷却器不断突破原有的工艺技术限制,莱尔德热系统特意为此建立了一条全新生产线,专门用于MBX产品系列生产,以实现高容量、精确工艺控制和可重复性,并能够达到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


MBX系列目前正在针对客户特定应用开发的特定热电冷却器进行Telcordia GR-468 CORE认证测试,以确保其在严苛环境中的高重复性和长寿命运行。欢迎与莱尔德热系统当地办公室或代表机构联系,以便详细讨论您的特定应用需求。


供稿:莱尔德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