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出生产型彩色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 EC1100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4-11
进一步丰富了富士胶片商业创新RevoriaTM系列墨粉技术数字印刷产品线。

2023年4月11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印展”现场发布了全新生产型彩色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EC1100。新品彩色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00页,采用最新AI图像优化等多项独有技术,可实现专业的彩色打印效果、高稳定性和高生产力。Revoria PressTM EC1100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富士胶片商业创新RevoriaTM系列墨粉技术数字印刷产品线,可充分满足商业印刷、快印等领域的多样化需求,助力印刷企业拓展新业务、实现新增长。


Revoria PressTM EC1100彩色打印分辨率高达2,400*2400dpi,由于采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独有的AI图像优化、色彩管理和高精度、低熔点的EA-Eco环保墨粉等技术,可轻松实现媲美胶印的专业彩色打印效果,如:可自动进行边缘强化减轻摩尔纹、修正细线边缘和文字轮廓锯齿及加粗/模糊的文字,文字和线条等细节表现干净、清晰;可调整反白文字/线条宽度,反白小字和细线更清晰;自动调整色彩校准、图像与纸张套准、图像转印调整、浓度不均调整和色调重现曲线调整;稳定的色彩再现和高精度3D校正功能,支持单色和混合色的反馈;对过暗、过亮、逆光、锐度等拍摄质量不佳的图片进行自动调整优化,还可自动校正肤色、调亮天空色调等,实现更亮丽、漂亮的彩色打印效果;可在显示器上确认打印材料的颜色,且精准度高,无需在每次打印时确认。新品独有的系列自动化功能不仅可提升彩色打印效果,还可节省大量人工操作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Revoria PressTM EC1100兼具高生产力和高可靠性:彩色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00页,配置最新的真空吸附纸盘可确保高速、稳定地输出不同类型纸张,包括带有高浓度粉尘或纸屑等粉末的预印纸、劣质纸、粗糙纸和涂层纸也可稳定输出。其进纸检测传感监控器还可检测出多张进纸并自动中止运行,如遇卡纸还可自动清除剩余纸张、插入分页确保无任何漏页或重复页。配置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开发的Revoria FlowTM EC11高性能打印服务器可大幅提高Revoria PressTM EC1100生产效率,以1,200*1,200dpi 10bit的高分辨率快速处理可变信息和各种大容量打印作业。

QQ截图20230411220254

彩色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EC1100


此外,Revoria PressTM EC1100具有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支持52-400gsm的丰富介质、98*148mm到330*1200mm的各种纸张尺寸,以及350gsm重磅长幅纸。其丰富的装订选择可实现各种专业装订方式,如插入封页/分隔页、对折、Z形对折、三折、压痕、骑马订、打孔、正面裁切、双边裁切、全出血裁切和方脊折页等。


目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已拥有从墨粉到喷墨、单张纸到连续纸、A3与B2及宽幅面等核心数字印刷技术,以及包括RevoriaTM系列墨粉数字印刷系统和Jet Press系列喷墨数字印刷系统的产品线。生产型彩色数字印刷系统Revoria PressTM EC1100的推出,可进一步满足印刷企业对高生产力、高质量、高稳定性生产的需求,以更智能、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创造新价值、实现新增长。


供稿:富士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