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助力爱瑞无线获得 APOP 颁发的 O-RAN 首枚O-DU前传一致性证书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29
提振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对OpenRAN架构的信心。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该公司的KORA( Keysight Open RAN Architect)解决方案助力爱瑞无线获得 O-RAN 联盟颁发的首枚O-DU前传一致性证书。该证书由中关村泛联院 OTIC 认证中心(APOP)颁发。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QQ截图20230329225030

是德科技助力爱瑞无线获得 APOP 颁发的 O-RAN 首枚O-DU前传一致性证书


爱瑞无线是通过 O-RAN 联盟的认证和徽章颁发计划获得一致性证书,该证书充分证明爱瑞无线的 O-DU 符合 O-RAN 前传接口设计规范。O-RAN 证书由 APOP 之类的开放测试和集成中心(OTIC)颁发。OTIC 致力于提供协同、开放和公正的工作环境,从而确保 O-RAN 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一致性和测试质量。


验证爱瑞无线 O-DU 一致性的 KORA 测试解决方案由用于前传的 P8822S RuSIM 用户设备仿真器(UEE)、P8850S CoreSIM O-RAN 核心网仿真器和NE3 传输网络损伤测试仪器等组成。该解决方案通过对 O-DU 进行环绕测试评估后者是否符合 O-RAN 联盟第 4 工作组(WG4)定义的前传测试规范。


KORA 解决方案通过专为芯片制造商、软件堆栈开发商、网络设备制造商、移动运营商和 OTIC 量身定制的套件,用于在整个 O-RAN 生命周期执行一致性、互操作性、性能和安全性测试。


中关村泛联院院长张平院士表示:“中关村泛联院OTIC认证中心作为全球首批OTIC官方授权认证中心,从建立之初就积极推动产业发展,继2022年6月份颁发全球首张O-RU接口一致性认证后,至此又颁发了全球首张O-DU接口一致性认证,希望OTIC认证中心在前传接口一致性方面继续发力,完善认证产品类型,引入DU和RU芯片等上游厂家,积极引导整机设备厂商开展互操作和端到端认证,争取早日面向运营商落地等实际需求进行一系列现网验证。”


爱瑞无线首席执行官黄昕表示:“爱瑞无线获得O-RAN颁发的全球首张O-DU前传一致性证书,得益于 Keysight 的一体化 O-RAN 测试解决方案和中关村泛联院 OTIC 认证中心(APOP)的专业认证工作。这将加速 O-RAN 解决方案的部署,同时也证明了爱瑞无线持续创新并提供卓越服务的能力。”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曹鹏表示:“我们衷心祝贺爱瑞无线获得首枚 O-RAN联盟 O-DU前传一致性证书。通过使用 KORA 解决方案验证其设备的性能,他们将 O-RAN 创新变成了现实,同时提振了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对这种新网络架构的信心。”


源自:是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