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康宁发布2022年报以及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众多进展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24
康宁的企业报告及董事长致辞信展示了康宁如何对社会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和多元、公平和包容(DE&I)报告以及董事长致辞信,向利益相关者介绍2022年公司的最新进展。


康宁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为世界上一些最棘手的挑战提供拯救生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康宁的企业报告及董事长致辞信展示了身为行业领导者之一和为社会积极贡献力量的倡导者,康宁如何对社会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们从未忘记自己的目标和价值观,始终铭记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并为其提供支持的重要性。”康宁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表示:“我们随机应变,时刻注重每项业务的良好运营,同时推进增长计划和能力建设,随着全球经济的稳定而迈向成功。”


我们的2022年企业报告及董事长致辞信表明,一系列疫情带来的影响持续波及全球经济,当下充满着社会、地缘政治和环境的不确定性,即便如此,康宁依旧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我们在面向消费者的终端市场仍然斩获优异的业绩,在太阳能领域取得增长,并在光通信领域创下历来最高的销售额。


在将公司建设得更强大、更可持续且更具包容性的道路上,我们也取得了相应的进展。我们为客户、员工和社区提供支持,从而为社会创造价值。


“康宁对可持续发展的定义包含了这样一种理念:我们既要为未来服务,也要为现在服务。我们致力于确保,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天,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能从康宁下一个170年的发明和创新中获益。为了做到这一点并坚持下去,我们必须不断发展和改进。” 康宁公司可持续发展和气候行动副总裁Mark Steen表示。


康宁公司副总裁兼多元、公平和包容首席官Dana Moss说道:“多元化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我们将继续推动改变生活的创新,从每一项业务、每一处设施和每一名员工着手,循序渐进,步步为营。我们只要携手共进,必定可以有所作为。” 


报告亮点: 


连续第9年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认证

企业捐赠总额超过6600万美元

员工捐款总额近140万美元

30%的全球管理层/专业人员为女性

在残疾平等指数(Disability Equality Index®)中获得100%的最高评分

连续7年入选美国国家商业包容联盟评选的“最佳包容企业”榜单

在企业人权基准组织的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榜单中排名第二

企业太阳能使用量在美国制造业中排名第四

95%以上的康宁设施符合康宁企业健康与安全标准

企业平等指数获得满分


源自: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