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1.7亿,第一份额!曙光存储再次中标中国移动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21
曙光存储ParaStor以总额1.7亿元,容量型和性能型两个标段双双第一份额的成绩中标。

近日,曙光存储ParaStor以总额1.7亿元,容量型和性能型两个标段双双第一份额的成绩,中标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4年分布式文件存储集中采购项目!这已是2023年第二次中标中移动集采,就在一个月前的中移动分布式块存储集采中,曙光存储XStor也摘得了1亿的份额。


要知道,中移动集采的入围评选在业界是出了名的“严苛”,曙光凭什么屡次拔得头筹?


230321113000619198273


定制开发,打通全闪节点


基于10余年的自主研发经验,曙光拥有代码级的定制开发与调优能力,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以更精简的配置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性能。与此同时,曙光存储打通全闪节点,极大缩短数据读写时间,实现了极致IO体验。


海量场景,性能深度优化


面对海量数据应用场景,曙光存储具备从磁盘管理、网络层到协议层整个IO路径上的深度优化能力,可显著提升海量文件混合应用场景的整体用户性能体验。在具体应用场景下,曙光存储单节点带宽可优化至18GB/s,满足数据持续高速共享,支撑用户平台性能提质增速。


业务上云,生态广泛兼容


在业务云化的行业发展趋势下,曙光存储兼容苏研、思特奇、华胜、云宏、VMware、KVM、ZStack等十几家平台,保证其虚拟化及云平台稳定运行。还可高效支持多种系统,充分保障超高的业务可靠性与冷、热数据的安全,满足云化转型的全方位结构化数据存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起,曙光存储已经连续三年中标中国移动存储集采项目,在文件、对象、块存储等多个方面受到用户的青睐。


来源: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