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20
释放合作伙伴价值,建设合作共赢生态文化。

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翘楚AVEVA 剑维软件近日在青岛隆重举办“论剑2023 • 剑维软件合作伙伴峰会”。本次峰会以“释放合作伙伴价值,建设合作共赢生态文化”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在市场环境快速变化情况下,如何打造共赢文化和解锁合作伙伴自身价值,与客户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


与合作伙伴的共创共赢,一直是AVEVA剑维软件秉承的理念。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靠伙伴,AVEVA剑维软件愿意建设多样性的数字化转型生态圈,支持合作伙伴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拓展行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


携手合作伙伴,为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AVEVA剑维软件亚太区高级副总裁Emon Zaman在会上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对世界至关重要。而在中国经济增长过程中,工业企业将起到重要作用,AVEVA 剑维软件愿意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230320171457.jpg

当今世界正在快速变化。中国工业也正经历数字化和低碳化双转型,数字化与行业深度融合是企业实现高效运营的最佳路径。2023年,AVEVA剑维软件将继续与渠道中坚力量协作创新,激发工业创造力,协助企业优化生产装置和关键设备的控制与运营,帮助高能耗企业显著降低碳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AVEVA剑维软件不仅积极协助工业企业实现低碳化转型,也为其自身制定了净零排放目标,并承诺到2025年,将整个运营范围一和二*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 90%;到2050年,范围三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减少 90%。


团队协作,共同支撑“共生共赢生态文化”


建设“共生共赢生态文化”离不开AVEVA 剑维软件三个重要团队的支持。AVEVA 剑维软件技术团队,将协助渠道伙伴释放自身巨大价值;其市场团队将从渠道营销和赋能方面,支持合作伙伴实现增长、进入营销快车道;而销售团队,将与合作伙伴合作实现高效运营机制。


AVEVA剑维软件中国区合作伙伴负责人陈陵陪谈到合作时表示:“打造共生共赢生态圈,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为之努力的目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作为全球伙伴网络重要成员之一,与我们一起共同帮助客户将机遇转化为商业价值,并且获得了巨大成绩。我们相信,合作伙伴的成功才是我们共同的成功,未来我们将继续帮助我们的渠道伙伴释放自身巨大的价值,实现共赢。”


共成长,谋求长远发展


在快速变化的时代,“因时因势,以变应变”不失为一种智慧。从市场格局到行业环境,都深处变化之中。而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是行业创新、增长和变革的两个关键驱动力。AVEVA剑维软件拥有涵盖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即从早期的设计、工程管理、数字化移交、运营到退役全流程,可以满足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持续增长的需求。

QQ截图20230320171510.jpg

AVEVA剑维软件中国区总经理万世平谈到数字化转型时表示:“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我们愿意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一起顺应潮流,为中国工业界创造新价值,斩获新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共筑可持续的未来。”



编者注

*《温室气体核算体系》规定了三个“范围”,以方便企业更有效地对温室气体进行管理,设定了包括直接和间接排放的运营边界。范围一包括自有或受控来源的直接排放,例如燃料燃烧和公司车辆;范围二包括外购电力、蒸汽、加热和冷却产生的间接排放;范围三包括价值链中产生的所有其它间接排放。 来源:Carbon Trust


来源:AVEVA剑维软件